台灣嘉義舉行720法輪功反迫害17周年記者會

清漢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11日】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日,台灣嘉義法輪功學員在文化公園,舉行“拯救善良,結束迫害,紀念720反迫害17周年”記者會,嘉義市市長涂醒哲義憤填膺表示:“中共可以用活人的器官來賺錢嗎?可以為了摘取器官擴大整肅法輪功嗎?”迫害已經十七年了還沒有終止,他呼籲市民站出來,聲援法輪功制止中共迫害活動,讓這種邪惡在地球永遠消失。

與會者除了嘉義市市長涂醒哲外,還有嘉義人權律師、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亞洲分團團員曾錦源,嘉義市營造公會理事長、國民黨東區黨部主任委員呂文雄,中正大學教授艾昌瑞,蔦松國中校長張凱瑞,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泌尿部主任黃士維,聲援控訴江澤民,會場上,許多民眾紛紛加入聲援,並簽署控訴江澤民。

一、讓這種邪惡在地球消失

“這是人道,是救人。”涂醒哲表示,好人、善人一起站出來,拯救法輪功學員,台灣已有六十萬人聯署聲援控告江澤民,涂醒哲說:“中共用各種迫害方式,使法輪功學員犧牲生命、自由,甚至家破人亡,更可怕的竟然是活摘器官,器官移植作商業用途,已被加拿大律師調查揭露,證明是地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我是醫師,看到數據突然增加那麼快,跟法輪功被迫害時間點符合,不能不相信這個事實,醫學界想去中國了解真相,都無法得到機會。”

“讓這種邪惡永遠在地球消失。”他呼籲市民一起聲援制止中共停止迫害。

二、因為法輪功是善良,共產黨是邪惡的 

嘉義人權律師、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亞洲分團團員曾錦源認為,一個鍛鍊身體,竟然被共產黨當做迫害對像,原因很簡單,因為法輪功是善良,共產黨是邪惡的。

“江澤民是迫害原凶當然要告,要讓全世界知道共產黨的可惡。”他說,每一年都要紀念720,要記得曾經有這麼邪惡的邪靈組織,以及背後的江澤民:“文化大革命殺了幾千萬中國人,背後的邪惡的組織才是要鏟除的對像,因為法輪功人數超過共產黨黨員,他們怕。任何有良心的人都會支持法輪功的。”他鼓勵大家透過法輪功活動,認清真與假,善良與邪惡。

三、台灣已有十個縣市議會通過“聲援中國民眾舉報江澤民”提案

中正大學教授艾昌瑞在1999年接觸法輪功,他說,迫害已經十七年了,還在持續,必須讓台灣人民了解中共迫害的嚴重性,讓更多人站出來支持、聲援中國民眾控訴江澤民。他說:“1999年七月二十日那天,中共政府在江澤民帶領下,開始迫害法輪功,大量抓捕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於勞教所,酷刑折磨。”

他還說:“從政府、軍隊、司法機關、勞教所到醫院,以一條龍方式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體摘除器官,販賣牟利,最後被丟進焚化爐,焚屍滅跡,真的是人神共憤,必須將迫害真相讓台灣、全世界知道。”

他表示,二零一五年以來,中國民眾在各地法院向江澤民提出的控告大潮,風起雲湧,台灣民眾也加入這個行列。去年十二月,台北市律師公會公開聲援中國民眾舉報江澤民的行動,也呼籲中共立刻停止迫害。目前,台灣已有十個縣市議會,包括高雄、台中市、雲林縣、花蓮縣、台東縣、宜蘭縣、嘉義市、嘉義縣、屏東縣以及南投縣議會先後通過提案,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以及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呼籲中共立刻停止迫害。 

嘉義市營造公會理事長、國民黨東區黨部主任委員呂文雄,希望社會各階層站出來,聲援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他說:“法輪功學員值得敬佩,精神太偉大了。”
紀念活動還有樂器演奏。、聲樂演唱、腰鼓表演及壯觀的天國樂團軍樂演奏,活動在祥和的軍樂聲中結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