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超半數議員聯署-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13日】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三日,歐洲議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號書面聲明,已經獲得了超過半數議員簽字聯署,也意味著歐洲議會已經形成決議,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二零一六年七月六日到八日連續三天,歐洲十三個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歐洲議會大廈前,支持十二位歐洲議員發起的簽名歐洲議會2016/WD48號文件,要求議會採取行動,制止發生在中國的反人性的強摘人體器官牟利的罪惡。

發起人之一:我們必須採取行動

德國歐洲議會議員蓋立克Arne Gericke是這項書面聲明的發起人之一,他覺得在中國發生的器官活摘不僅對上百萬中國人性命關天,而且與歐洲也有關係。

他說:“對此我們現在必須採取行動,不管是歐盟理事會或委員會,我們需要先主動發聲,爭取立法禁止醫療保險來為這樣的器官活摘買單。”

德國工業協會前主席,歐洲議會德國議員亨克(Hans-Olaf Henkel)強烈支持歐洲議會的這項書面聲明。亨克表示:“無論如何,我們要盡全力來反對和制止器官活摘。我了解到器官活摘的事情已經有些年頭了,我也曾就此為法輪功向中方有關機構寫過信。但這百萬的數字還是令我非常震驚。很明顯,這些事情是發生了。說實話,就算是一例也嫌太多。”

英國歐洲議員:活摘器官的野蠻做法,必須予以制止

決議案投票之前,歐洲部分法輪功學員一直不懈地在議會大廈外講真相,烈日炎炎下,法輪功學員隨著緩緩的煉功音樂整齊的煉功,引起人們的駐足圍觀。一些法輪功學員手持請議員簽名WD48文件的展板,向過往的人們講述迫害真相,發放資料。議會大廈裡的歐洲議員和工作人員都看到了這一場景,他們被法輪功的行為所感動。一些歐洲議員來到活動地點,與法輪功學員交談,鼓勵他們堅持下去。

英國歐洲議會議員Julie Ward女士清晨匆匆走向議會大樓的路上,她來到法輪功學員在議會大樓前的活動場地,拿出她的相機請一位發傳單的法輪功學員幫忙照相,並多次要求照片背景一定要有橫幅上面的文字:請議員簽署WD48聲明,要求歐洲採取行動,制止發生在中國的強摘器官。

她在回答為什麼你支持法輪功時說:“我來自英國,我支持你們,因為我是人權活動家,我認為在歐盟每個人都有人權,都應該支持世界上所有人的人權。在21世紀由一個現代國家操縱的用以商業販賣為目的活摘器官的野蠻做法,必須予以制止。我們必須鮮明地說出來我們的態度。我決不會允許在我的國土發生活摘器官的事情,不應該被允許,而我所在國土就是世界。祝成功!”

英國獨立黨歐洲議員:願意獻上我的支持

議員Gerald Batten 上午逗留在法輪功學員活動場地近三十多分鐘,他傾聽二位法輪功學員講述了自己親身經歷。

Batten議員在被採訪時說:“我是倫敦的歐洲議會議員,代表英國獨立黨。我很高興能支持這項活動,以結束在中國發生的活摘人體器官的慘絕罪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以及對所有其他異議人士的迫害。正在持續的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令人恐懼作嘔,就像當年納粹對猶太人的大屠殺。最無法令人置信的是這一切就在現實社會發生著,而西方國家正排著隊跟中共進行著貿易和經濟外交。西方國家實際上沒有運用經濟手段給中共施加壓力,結束這場野蠻的摧殘人性的迫害。”

“因此作為歐洲議員,我很樂意能夠履行自己的職責,支持你們。因為我認為,在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或者是堅持民主而持不同政見者,他們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的勇敢,如此超乎想像的勇敢的活著面對每一天。所以我很願意盡微薄之力獻上我的支持,我希望你們未來好運!”

Batten議員還談到他的朋友,就是前蘇聯持不同政見者Vladimir koufosky所經歷的迫害,他說:“我覺得在俄羅斯持不同政見者遭受的迫害,實際上沒有在中國那樣嚴重。中國要糟糕得多,我真的被你們的勇氣所深深打動,我相信你們會堅持到最後,因為邪永遠不勝正。”

愛沙尼亞歐盟議員:我很高興簽名WD48文件

愛沙尼亞歐盟議員克蘭先生(Tunne Kelam)多年來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他說:“我希望結果是最好的,由於你們了不起的努力,可以想見整個程序將按照正確的方向進行。上周我們在布魯塞爾已經聽到了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加拿大的獨立調查很有用,做得非常非常好。人們應該知道他們不知情的事情。”

“歐洲政府沒有警告公民不要去中國做移植旅遊,歐洲公民並不知道在中國人們會因為器官移植而被殺害,對此歐洲都應該負有極大責任。我很高興簽名WD48文件。”

英國議員:你們幹得好!你們的活動令人矚目

英國議員Seb Dance議員走出議會大廈,看到法輪功學員發放傳單,他豎起大拇指表示他的讚揚和支持。他在上車前接受短暫的採訪。

他說:“我來自英國,是代表倫敦的議員。很高興能簽署WD48文件。你們幹得好! 你們的活動令人矚目,讓人確實明白了這件通常不會發生的事情(強摘器官)的真相。幹得好,真的非常好!我們每天進來,都看到你們在這兒,發傳單,讓人們意識到這件事情的重要性。真是了不起!我在布魯塞爾和斯特拉斯堡都已經看到了你們。所以這是很棒的活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