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7周年集會 美國議員聲援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14日】

7月14日,法輪功學員於“7‧20”反迫害17周年之際,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集會,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19位美國國會議員來到現場或致函聲援這場集會,承諾幫助法輪功學員制止中共迫害。華府多個非政府組織代表在集會上對呼籲共同制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343號決議案發起人:努力制止迫害 直到中共政權的罪惡受到追責

佛羅裡達州共和黨籍資深眾議員伊麗娜‧羅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在集會上說:“正如中共最終在2005年,不得不承認活摘器官的存在。今天所有的證據,所有的證據都表明中共到今天仍然在活摘器官。試圖為中共惡行洗白和掩蓋真相的做法令她極為擔憂,任何藉口都不能為這恐怖的罪行開脫。”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這是美國首次在國家層面,由美國的立法機構──國會眾議院,正式通過決議確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這一罪行。

羅斯-雷婷恩議員表示,作為國會眾議院343號決議案的發起人,這一決議案在國會通過是巨大的勝利,表明美國國會眾議院用一致的聲音宣布,他們知道中共政權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種種惡行,包括酷刑、屠殺和血腥的器官活摘。她說,“美國國會眾議院這個神聖的機構,這一代表自由、正義、尊重人權的機構,通過決議確認,這些令人髮指的罪惡正在發生。今天,我很自豪地和你們站在一起紀念這一勝利。”

她說:“我們對中共發出了強大的聲音,要求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要求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慘無人性的活摘器官。我們都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可怕虐待必須停止,我們不能允許這恐怖的罪行繼續。”

羅斯-雷婷恩說:“法輪功學員是平和,善良,堅韌的民眾,應該因他們的信仰而受到尊重。” 她同時表示,她會繼續努力制止迫害,“直到中共政權的罪惡受到追責,直到所有受害人的正義得以伸張。”

“這一過程是漫長的,艱苦的。但我知道,有你們不懈的努力,終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聚在國會山這裡。那時要紀念的就不只是國會通過這一法案,而是慶祝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獲得自由。”

共和黨資深眾議員:感謝法輪功學員 讓世界更美好

美國共和黨資深眾議員、眾議院歐洲歐亞潛在威脅小組主席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集會上向法輪功學員致謝。

羅拉巴克議員說,他之所以跟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就是因為他們支持自由、尊重人的尊嚴、尊重生命中的美好、和平的生活,帶給美國和世界以繁榮。他說:“法輪功學員和羅拉巴克的努力,是為了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他感謝法輪功學員站在抵抗邪惡的最前線。他對現場的法輪功學員說:“你們很勇敢,你們的家人也很勇敢。你們站在對抗邪惡的最前線——這關係到我們所有的人,這邪惡威脅到全人類。法輪功和其他在槍口下爭取民主的人士是中國與世界和平的唯一希望。”

羅拉巴克說:“我們需要站在自由一邊 ,我們要站在為了所有人尊嚴的這一邊。世界上進行和平訴求的好人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不能置之不理。”“中共政權在鎮壓人民、屠殺法輪功學員、從活摘器官中牟利。必須制止邪惡。”

17位美國國會議員致函聲援法輪功反迫害集會

2016年美國總統參選人、聯邦參議員、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共同主席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在信中表示,他非常了解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殘酷迫害,並表示馬三家倖存者在國會作證時陳述的迫害情況可謂駭人聽聞。

美國威斯康辛州聯邦參議員羅恩‧詹森(Ron Johnson)說:“十七年來﹐中共一直在針對修煉法輪功的那些人發動一場集中的﹐全面的﹐不可饒恕的運動﹐把這個精神信仰團體定為非法﹐目的是壓製法輪功修煉者的信仰。法輪功學員一直堅強﹑凝聚在一起反迫害﹐我為你們的決心和堅忍鼓掌喝采。”

美國國會眾議員保羅‧唐克(Paul Tonko)在信中表示,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讓更多民眾了解真相,令人尊敬。唐克議員對於自己能在結束這場暴力的聲援中發聲而感到驕傲。

“法輪功所受虐待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國際大赦”(Amnesty International USA )美國分部國際宣導主任提·庫瑪博士(T. Kumar )說﹐在過去的17年來﹐他一直關注著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以及他們堅持不懈地把迫害罪行在國際社會曝光。

庫瑪說:“我們今天在這裡再一次重新聚焦這種虐待,也是向美國政府和中國政府說:法輪功所受虐待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A)總裁馬克‧拉根博士(Mark Lagon)說,在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共迫害了近20年,他們遭受可怕的酷刑折磨。他呼籲美國國務院外交官員和國會議員以及社會各界人士關注這一事件以及在中國監獄中被關押者的困境。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USCIRF)資深政策研究員蒂娜‧瑪弗德(Tina Mufford)說:“中共政府迫害法輪功不僅是罪惡,而且帶來更大問題,使得中國完全不尊重信仰自由。因此,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和美國國務院把中國列為關注國家。因為中共政權一直在系統地,持續地,嚴重地迫害宗教自由。”

華府非政府組織代表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宗教與民主研究院”(Institute on Religion and Democracy)宗教自由項目主任 費斯‧麥克唐納爾(Faith McDonnell )11年前就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集會。她見證了法輪功學員給中國民眾帶來的改變。她說:“有這麼多勇敢的人﹐帶來了巨變﹐數以百萬的中國人受到鼓舞﹐宣布退出中共。”

她說:“抵制中共迫害的中國公民被強摘器官﹐國際社會應該採取什麼行動制止這一惡行?”她呼籲美國國會參議院也應通過制止販賣器官的重要議案。

“華盛頓天主教慈善庇護所”(Catholic Charities of Washington)資深律師大衛‧克利夫蘭(David Cleveland)說﹐美國的很多醫學院已經禁止培訓中國醫生做移植﹐擔心他們回到中國參與強摘器官。克利夫蘭呼籲﹐在馬裡蘭州﹐華盛頓特區和維吉尼亞州也應該通過類似國會343號決議的法案。

“首都信仰與行動機構”(Faith and Action in the Capital)項目副總裁佩吉‧妮娜波(Peggy Nienaber)在集會上呼籲抵制那些在這個世界上製造邪惡的人﹐不應讓他們奪走神賦予人的信仰自由。

“國防論壇基金會” (Defense Forum Foundation)總裁蘇珊‧娜肖爾特(Suzanne Scholte)一直關注著大衛‧喬高 、大衛‧麥塔斯和伊森‧葛特曼發表的更新報告《血腥摘取器官/大屠殺:一則更新》 。她在集會上說:“我們無法確定這種移植造成了多少死亡,但是參與過移植的中國醫生告訴了我們一個驚恐的事實——在大部分情況下,一次移植等於一次死亡。大衛‧麥塔斯說,中國為了得到移植的器官對良心犯進行大屠殺,其中大部分是來自於法輪功學員 。前加拿大內閣成員大衛‧喬高把該行為描述成了‘一次工業規模的反人類犯罪’。”

“美國朱比利運動”(Jubilee Campaign USA)組織代表米歇爾‧洪(Michelle Hong)說:“中共稱,每年有一萬例器官移植。然而,根據麥塔斯的調查結果,幾家大醫院的年移植手術量就遠超一萬。報告估算,2000年以來,中國每年至少進行六萬至十萬例器官移植,2000年是器官移植數量猛增的轉折點——正是在中共1999年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幾個月以後。”她說:“無論他們的信仰是什麼,這些受害者首先都是人,人不應該被以器官標價在黑市販賣。”

6月22在美國華盛頓發布的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詳細記錄了三位獨立調查員對中國醫院、醫生、證人證詞等各方面公開紀錄的取證研究。報告發表之後,西方主流媒體和權威期刊對此展開深度報導,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在美國華盛頓和國際社會引發強烈反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