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迫害法輪功是中華文明的恥辱

川人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22日】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以同化“真善忍”特性為目地的上乘修煉大法。很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功不僅獲得了一個健康的身體,而且還擁有了一個高標準的道德品質,“有問題向內去修,做事首先考慮別人”已成為很多法輪功學員的鮮明特徵。了解法輪功的人都知道修煉法輪功完全是發自內心的自願,沒有半點強制因素,每個法輪功學員都主動堅守著“義務傳功,分文不取”的準則。

面對中共十七年的誣陷抹黑和殘酷迫害,這個純真純善且具有大忍之心的團體並沒有被中共打垮,而是越發的強盛了。現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能看見法輪功學員長期堅持平和、理性反迫害的身影,很多國家的政府或議會被法輪功學員所堅持的“真善忍”準則所感動,紛紛給予其褒獎和力所能及的支援。加拿大、美國、歐洲議會更是多次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對中共的暴行給予強烈譴責。

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中共,它們以法輪功學員信仰的有神論威脅到其統治基礎為藉口,採用各種極端邪惡的手段來迫害法輪功學員,江澤民更是制定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政策來指導中共迫害法輪功。為了深入迫害法輪功,中共拋棄了一切法律和道德約束,成立了迫害專職機構“中央610辦公室”。該機構不受任何法律約束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直接導致了中國各地酷刑泛濫,虐死不負刑責,活摘器官遍地都是。中共凌駕於任何法律和道德之上的肆意作惡不僅暴露出其魔鬼本性,而且還揭示出它為了權力可以無所不用其極的邪惡行徑。

縱觀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儒道釋”三家的理念對中華文明影響至深至廣,儒家主張的“仁義”,道家推崇的《道德經》和釋教倡導的“慈悲”與“戒定慧”無不都是一種道德自我昇華和行為自我約束為根本要義的文化,重視道德乃是“儒道釋”各自文化中的精髓與核心。其實各種大量證據表明中華傳統文化是千真萬確的神傳文化,是神有意傳授於人的文化,通過這種神傳文化能讓普通人修煉得道,最終解決生命的根本問題。這就是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都一直非常重視個人道德品質的根本原因。用中華傳統文化的觀點來看中共今天迫害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法輪功,這種迫害就是中華文明的恥辱,是中華文明中所有邪惡行徑的集中表現。

中共為方便掌控中國,按照自己的意圖制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簡稱《憲法》),中共明確指出《憲法》是中國社會一切組織(包括中共)和個人的根本活動準則,並宣稱一切違反憲法和法律的行為,必須予以追究。《憲法》第三十六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但實際的情況卻是中共凌駕於一切法律之上,採用各種方式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體摘取其器官。可見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本身就是違憲違法行為,這再次深刻說明了中共的《憲法》屬於典型的字義型憲法(Semantic Constitution),即憲法不能全然發揮限制國家權力,保障國民權利之作用,憲法完全缺乏規範力,成為各大利益集團博弈的道具。這種把國家和《憲法》當成各大利益集團博弈道具的行為是中華文明之恥!

作為任何一個正常、理性的人類組織都不會去肆意迫害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法輪功團體,相反都會給予其褒獎和支持,因為法輪功所倡導和堅持的“真善忍”準則是人類普世價值的集中表現,是人類社會穩定、繁榮、幸福的基石,弘揚“真善忍”是每個人類正義組織義不容辭的責任。這就是目前法輪功洪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根本原因,也是法輪功獲得數千項國際褒獎的根本原因。

其實法輪功洪傳全世界的過程實質上就是“真善忍”價值觀被全世界認同和接受的過程,這是每個中國人的驕傲,作為一個真心盼望中國美好的人都會給予法輪功力所能及的支持。中共為何在國際社會上屢遭批評和譴責?國際上為何有如此眾多的“反華”勢力?究其根源正是中共“假惡鬥”的價格觀同整個國際社會的價值觀相衝突,同人類的普世價值相對立,所以才有了中共在國際社會上屢被譴責的局面。

中共同國際社會對待法輪功問題的態度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它深刻地揭示出人類社會兩大價值觀的根本對立,即以“真善忍”為核心的價值觀和以“假惡鬥”為核心的價值觀的對立,說白了就是人類正義力量和邪惡勢力的根本對立。所以從道德和正義的角度上講,迫害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法輪功學員同中華傳統文化主張的“仁義”二字背道而馳,是中華文明的恥辱,也是人類文明的恥辱。

在遭受迫害的十七年以來,法輪功學員都以“真善忍”為準則,始終保持平和、理性的反迫害,始終堅持以慈悲之心向每個中國人講真相。中共明確地知道法輪功學員是一群好人,這群人在道德和法律上根本就無懈可擊,用中共自己的現行法律根本就治不了法輪功學員。但中共仍不顧道義和法律的約束,屢屢對其施以極端酷刑,甚至是活體摘取其器官,這是一個正常人類組織所能幹的事情?用極端邪惡的手段去迫害一群具有大善大忍之心的人,去對付一群不會採用絲毫暴力反抗的人,這難道不是中華文明中最邪惡、最惡毒因素的真實再現?這難道不是中華文明的恥辱?

中共為達到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目的,故意集中了中華文明一切最邪惡的手段,首先中共利用媒體製造了鋪天蓋地大肆抹黑法輪功的各種謊言,並編造了“天安門自焚騙局”來為升級迫害法輪功製造藉口,所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理由完全是構建在謊言之上的,這就是中華文明中的“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其次對眾多敢於揭露中共迫害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抓捕,酷刑折磨、非法判刑,這是典型的打擊人又不讓人說話,中共之惡毒可見一般。

再次中共一邊把保障中國人權寫進《憲法》裝點門面,一邊卻大規模的對法輪功學員施以活摘器官的暴行,這令中共極端憤恨“真善忍”的心理昭然若揭。最後中共動用一切資源,把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延伸到海外,以圖在海外徹底鏟除法輪功,但了解真相的海外各國政要均一致認為:“真善忍”理念完全符合人類的普世價值,他們以“世界需要真善忍”為由,紛紛褒獎和支持法輪功學員。中共在海外這種不顧道義,肆意作惡的行徑丟盡了中國人的臉,有辱中華先祖的好生之德,更是中華文明的最大恥辱。

一直以來中華大地都是人類價值觀輸出的地方,被譽為“禮儀之邦”,漢朝、唐朝、明朝的各類思想均深遠地影響了世界其他民族,很多國家尊稱中國為“天朝”。但中共的出現令中華文明受辱蒙羞,中共的言行一直同國際社會格格不入。國際社會一直譴責中國社會的惡劣人權狀況,一個自詡“禮儀之邦”的國家連每個公民的基本人權都無法給予,這是對中華文明最大的羞辱。

十七年過去了,一個深受神傳文化影響的國家卻對一個以“真善忍”為準則的信神團體進行著長達十七年的非人迫害。目前迫害仍在繼續,活摘器官暴行仍在持續,邪惡沒有得到應有懲罰,正義沒有得到應有的伸張,這黑白顛倒、正邪不分就是中華文明的最大恥辱!

這最大恥辱的背後是一個信奉“假惡鬥”價值觀的中共。是選擇正義,還是選擇邪惡?每個中國人都要明確地表明自己的態度,我們要用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組織的行動來洗刷這中華文明史上最大的恥辱。不為別的,只為我們最後僅存的良知!這也是我們中華文明最後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