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鎮每天傳出神秘隆隆巨響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25日】

美國加州一個小鎮傳出一種神秘的隆隆巨響,當地居民不僅十分困惑,有人還猜測是不是外星人弄出的聲音。

據ABC新聞報導,加州小鎮索諾拉(Sonora)的居民表示,每個工作日上午11點和下午2點之間,當地就會傳出雷鳴般的聲音。

這種神秘隆隆聲的起因至今成謎,當地居民做出各種猜測,有人認為是採礦作業發出的聲音,也有人認為是外星人帶來的聲音。
炸彈引爆的聲音?

當地地質學家兼教師懷特(Glen White)是一名聲學研究者,他告訴當地ABC聯盟台KXTV電視說,認為巨響來源於炸彈或手榴彈爆炸。

懷特說,他認為這種爆炸聲來自於內華達州霍桑(Hawthorne)的一個陸軍倉庫,距離索諾拉大約100英裡。在那裡,一家私營公司正在拆除舊彈藥。

而霍桑當地和陸軍軍械庫簽約的承包商托馬斯(Ken Thomas)告訴ABC新聞,當彈藥過了保質期後,他們確實在基地定期引爆彈藥,但他並不認為爆炸的聲音可以在索諾拉聽到。

托馬斯表示,這感覺不對,這裡和索諾拉之間隔著一座山脈。“我的辦公室距離引爆彈藥地點約27英裡,我在一個月內只聽見一次,而且只是勉強聽到,而不是隆隆巨響。”
索諾拉的神秘巨響仍舊在引發居民的猜測和討論。

加州另一城鎮的神秘巨響

無獨有偶,今年2月以來,加州阿罕布拉市(Alhambra)居民也經常聽到巨響,卻查不出來自何方,專家也沒答案。當地居民表示,這種巨響比任何槍聲或爆竹聲還大。
五個月來當地政府官員及警方一直在想辦法尋找巨響來源,曾查詢洛杉磯縣主管公共建設項目的單位,但都表示沒有聽說巨響的事。

雖然當地居民仍深受巨響困擾,但其也成為一個社交話題。每聽到一次巨響,當地居民立即透過社交網絡,發簡訊給朋友或家人。現在只要有人在該市居民臉書群組發帖說聽到巨響,立即有一千多人跟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