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雜誌》:歐盟應對中共強摘器官採取行動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30日】

歐洲議會議員們表示,歐洲應將活摘器官一事作為與中共打交道的重點,制止這一暴行,將罪犯繩之以法,這樣才能跟中國建立起正常的關係。
歐洲《議會雜誌》(The Parliament Magazine)七月二十五日刊登記者馬丁•班克斯(Martin Banks)的文章說,歐洲議會的資深議員們說,大量殺害良心犯,並摘取他們的器官,這是反人類罪。

文章說,最新的報告顯示,受尊敬的學者們說,中共繼續從上百萬無辜的被關押者身上摘取器官,因此做出此呼籲。

專家們估計,中共每年進行十萬例器官移植,大部分的心臟、肝臟和其它器官來自良心犯。

自二零零零年以來,中國的七百一十二家肝臟、腎臟移植中心,已經進行了一百五十萬例器官移植。

在歐洲議會最近舉行的強摘人體器官聽證會上,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美國調查記者葛特曼和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就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情況作證。

他們公布的長達七百頁的報告的標題是“血腥的摘取/屠殺 - 更新版”。這份報告收集分析了中國幾百個醫院的記錄、網站、醫院通訊、醫學論文和醫生敘述等。

葛特曼最近在布魯塞爾新聞俱樂部的發言中說,在過去的十六年中,中國進行了一百五十萬個器官移植。調查發現,大量的良心犯,主要是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被用作活人人體器官庫。

該報告表示,許多醫生已經記不得每天進行過多少器官移植。有的醫生一天就進行了六例肝臟移植手術。移植的器官可以在幾星期內、幾天內和幾個小時就可以得到。

美國國會一致通過決議,就持續可信的,在中國發生的系統性從非自願的良心犯身上強摘器官行徑,包括從大量法輪功學員、其它宗教和少數族裔人士身上摘取器官的報告,表達關切。

文章說,今年四月,來自九個國家的十二位歐洲議會議員發出書面聲明,呼籲歐洲議會對發生在中國的摘取良心犯器官的行徑進行獨立調查。目前,已有二百多名歐洲議會議員簽署聲明(譯者註:目前已有四百一十三位議員簽署),包括現任比利時首相的父親米歇爾(Louis Michel)。

前歐盟專員米歇爾表示,由於活摘的嚴重程度,組織國際調查是刻不容緩的。

米歇爾和歐洲議會議員圖恩•克萊姆(Tunne Kelam)和托馬•德召夫斯基(Toma Zdechovsky)說,“證據確鑿,歐洲必須採取行動。”

三人補充說:“第一個任務是要了解在中國發生的強摘器官的範圍,我們可以從調查者找到的新證據開始著手。我們需要組織進一步的調查,並要求繼承了這一迫害的中共現任領導人,對此進行調查。大量殺害良心犯,並販賣他們的器官,這是反人類罪。”

“歐洲應將活摘器官一事作為與中共打交道的重點。我們必須制止這一暴行,將罪犯繩之以法,這樣才能跟中國建立起正常的關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