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法羅群島居民2小時殺戮120頭領航鯨

【正見新聞網2016年08月02日】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北大西洋的丹麥法羅群島展開了一場領航鯨捕殺活動,捕殺場景極為血腥。據悉,法羅群島居民把捕殺鯨魚視為他們的光榮傳統,近300年來,他們平均每年捕殺838頭領航鯨。

領航鯨在海洋中隨處可見,它們分為兩種——長鰭領航鯨和短鰭領航鯨。據報導,法羅群島附近海域的領航鯨被人工叫聲引到灘涂上後,鉤子和繩子就會把它們拖上岸。

在捕殺當日,短短兩小時內,120頭領航鯨被屠殺。而法羅群島的居民們,包括很多孩子在內,都聚集在岸上欣賞這一血腥的場景。捕殺鯨魚是法羅群島的傳統事業。當人們看到鯨魚在海岸附近時,他們就會用嘴或是電子產品模仿鯨魚的叫聲,然後衝到海邊等著鯨魚自己送上門。

殺鯨的方式異常殘忍——人們用刀切斷鯨魚的脊髓和動脈,然後交給警察來切分鯨魚肉和鯨脂。 據報導,幾乎整個歐洲都在譴責法羅群島對鯨魚的屠殺,但該島居民對外界的指責非常不解,稱“一直以來,捕鯨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鯨魚肉和鯨脂是全島收入的重要補充”。

海洋守護者協會(Sea Shepherd)的律師萊伯斯•澤福德(Liesbeth Zegveld)表示,捕殺領航鯨絕對是不合法的,無論是在歐洲,還是在隸屬於丹麥的法羅群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