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巨型金字塔竟比埃及金字塔歷史更久遠?

【正見新聞網2016年08月15日】

一名居住在加拿大哥倫比亞省城市蘇克(Sooke)的網友凱文・黑伊(Kevin Hay)在社群網站貼出這兩張使用Google Earth在南極洲冰天雪地之中拍到的金字塔影像,立刻引發網友瘋傳,並在短短兩日內就有數萬人分享轉發。

網友稱只要使用座標:79°58’39.25″S81°57’32.21″W,就可以在谷歌地球的南極洲找到這個新的、巨大的金字塔狀結構物體,如果消息獲得證實,這的確是一個古老的金字塔,那就可以證明這裡曾有古老的文明生活過。

事實上,在南極洲發現金字塔的報導和傳聞已經在網絡上出現許多,這些巨大的金字塔結構體似乎比埃及的金字塔在時間上要古老很多,有些人認為,這些結構體可能是由一個古老的文明使用突破性的外星技術來建造,但另一些人則認為它們只是自然形成的,被稱為金字塔峰、角峰或冰川角峰,是大自然侵蝕的結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