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地球大的神秘立方體重返太陽軌道 NASA隱瞞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6年08月15日】

這個在地球與太陽中間漂浮的外星立方體回來了,嚇壞了外星獵人。

一個清楚的四方形,明顯比地球還大,在周三時在25小時內被兩台不同的照相機拍到。

第一次是在NASA的太陽和太陽圈探測器(SOHO)照相機EIT195 an和 EIT171被拍到。

有鷹眼般的UFO獵人,發現了這個神祕的立方體並把它上傳到網路上:引發陰謀論的理論家評論道,一個不明飛行物體在太陽系的軌道上。

這是立方體確實存在的依據:

這個四方形不只一次引發論辯。

在2011年的6月28日,也在SOHO拍攝太陽的照片中被發現到。

外星人愛好者Scott C Waring說:這些照片證實這個立方體不只是一個模糊的錯誤訊號。

他說:“這是證明這個立方體真的存在的證據,而且是一個很大的比地球還大的滑行物體。”

“這立方體在兩張照片中的位置都相同。”

很多說法是那個影像顯示一個刪改:也就是NASA用黑色的立方體意圖去向大眾掩飾UFO在軌道上運行。

然而從SOHO的網站可以下載的照片中已經沒有立體方塊的蹤跡。

懷疑論者指控這些外星獵人基本上是危言聳聽。

在YouTube的影片下有個評語說:“可以很明顯地看到不規則的影像顯示光球在立方塊的裡面,顏色就是不同。”

當有個奇怪物體接近國際太空站,直播視頻即被中斷,NASA因此被迫出來否認掩飾。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