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潔夫涉嫌參與強摘器官 被指控三大罪狀

【正見新聞網2016年08月23日】

兩年一次的國際器官移植協會大會於8月18日起在香港舉行。與會發言的中共衛生部前副部長黃潔夫以及另外53位中國醫生,被指涉嫌參與大量強行摘取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中國良心犯器官作移植而牟利。同時,黃潔夫被指控有三大罪狀。

作為專題演講嘉賓的黃潔夫,其向與會醫療專業人士介紹中國器官移植的所謂“改革”,再次為中共站台,掩蓋強摘器官真相,引起外界強烈質疑和抵制。

去年中共兩會敏感期間,黃潔夫罕見向港媒指證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集團要員、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黑幕,凸顯習陣營與江派背後的激烈交鋒。

黃潔夫親口承認:移植黑幕骯髒

此次器官移植大會期間,8月18日,中共官方移植機構主辦一場“中國專場會議”,對外拒絕傳媒採訪,但安排了大批本地親共傳媒和中共官媒記者在場內採訪,被質疑借國際學術會議“洗白”國際對中共強摘器官罪行的指控。

黃潔夫曾擔任中共衛生部副部長近12年,並任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權傾國家醫療衛生系統,包攬全國器官移植方面所有職務。黃潔夫被視為中國大陸移植器官的所謂權威與發言人。

2015年3月15日,在中共召開兩會的敏感時期,黃潔夫在香港《鳳凰衛視》節目中透露,中國大陸取消死囚器官移植,與周永康落馬有關,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利益鏈和器官來源”。

在談到器官移植的巨大利益分配時,黃潔夫說:“變得骯髒,變得說不清道不明,變成了一個為什麼特別敏感、特別複雜的區域,就是這個禁區,應該是2014年是最關鍵的一年。”

黃潔夫稱器官來源涉周永康

黃潔夫接下來說:“沒有這個打老虎、打蒼蠅,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宣布取消這個,明白我的意思了嗎?”至於大老虎到底是指什麼人?黃潔夫回答:“太清楚 了,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們政法委書記,是原來的政治局常委,這個大家都知道的。報紙天天在這講他的背景。那這個死囚器官的來源在哪裡,這不是很清晰了嗎?”

黃潔夫還透露說,是在上一屆胡、溫及這屆的習、李的支持下,作出取消死囚器官移植的決定。

黃潔夫提到取消死囚器官移植得到溫家寶的支持。《大紀元》此前報導,溫家寶曾在中南海內部會議上痛斥周永康:“不施麻藥,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這是人幹的事情嗎?這種事情發生多年了,我們要退休了,還沒解決……”

這是中共官方第一次對外公開承認,此前無論是中共外交部還是衛生部,一直堅稱中國器官移植非常合法,沒有黑幕。

分析:為公布強摘罪行試水

因當時黃潔夫指控周永康的時機敏感,外界認為,黃潔夫是當局為公布周永康活摘器官牟利的罪行試水溫。

黃潔夫為何要在電視上曝光這件事,是否是高層的授意?中共黨史學者辛子陵曾說:“如果沒有高層的批准,他怎麼可能說這個話呢?那不可能的事。他還是個政府官員嘛!”

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季達說,就黃潔夫本人來說,在一般情況下,他既沒有意願,也沒有膽量通過媒體去指證周永康涉及大陸器官移植黑幕。故此,黃潔夫的這一舉動,很可能帶有高層背景因素,他不得不出面來做這個事情。

季達進一步分析說明,不管是出於何種原因,黃潔夫的指證客觀上成為影響周永康案進展的關鍵性轉折點,最終導致周永康案急速結案。

退休軍醫揭軍方器官黑幕

就在黃潔夫親口承認中國器官移植很骯髒的前一個星期,曾以實名公布SARS真相的前北京301軍方醫院外科醫生蔣彥永,3月初接受了有線電視訪問。

蔣彥永在受訪時踢爆中共軍中腐敗內幕,稱總後勤部掌控的軍醫院普遍違法,有“擅自移植、買賣死囚器官”的違法行為,甚至連301軍方總醫院都要派車到刑場拉死囚爭搶活鮮器官。尤其在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任內,這只是冰山一角。

蔣彥永表示,大陸肝移植來源自被處以極刑的死囚,包括301醫院、北京軍區總醫院等都設有“器官移植中心”,這些部門主要是做器官移植和買賣等違法勾當,經濟效益很高,也是醫院和醫護人員灰色收入的主要來源。

而黃潔夫指證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黑幕,及前北京301軍方醫院外科醫生蔣彥永披露軍方與政法委勾結買賣器官的黑幕,這也等於間接證實了中共的活摘器官罪惡。

周永康政變反人類罪被掩蓋

2015年4月3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涉嫌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泄露國家秘密一案被提起公訴。

此公訴通報掩蓋周永康的政變罪和反人類罪,對中共最高法院3月18日定性的周永康“踐踏法治”、“搞非組織政治活動”並未提及黃潔夫指控的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利益鏈和器官來源”的部分。

大陸時政評論員陳明慧表示,從中共公布的周永康被起訴信息來看,沒有提到前段時間被熱議的“非組織政治活動”,也就是政變,也沒有提到黃潔夫披露的器官移植黑幕,也就是活摘器官,還是在以前的反腐框架裡打轉,說明習當局是做了妥協。這突顯中共內部最高層的權鬥和博弈非常激烈,發動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利益集團在瘋狂的反撲。

2015年6月11日,中共官方通報,周永康被判處無期徒刑。但周永康的核心罪行──政變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仍被掩蓋。

季達認為,如果公布周永康的政變罪和活摘器官反人類罪,可能會導致中共倒台。

黃潔夫被指控的三大罪狀

2015年10月10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主犯黃潔夫罪狀公告”。公告以大量事實指出,黃潔夫被任命為中共衛生部副部長的12年間,正是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呈直線發展至最高峰期、最猖獗的12年。

黃潔夫被指控三大罪狀:一、在全國組織、推廣把七百多家醫院納入“活摘器官”的屠殺場;二、黃潔夫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頭號劊子手,至少有數千法輪功學員慘死在其刀下;三、對海內外欺騙再欺騙,掩蓋再掩蓋,隱瞞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黑幕。

大量移植供體來源不明

中共官方過去曾長期否認盜用死刑犯器官。直到2007年1月,中共衛生部新聞發言人毛群安才開始承認中國存在摘取死刑犯器官;到2012年,黃潔夫在國際醫學雜誌《柳葉刀》上發表的英文文章中承認:“中國是唯一一個系統性地在移植手術中使用死囚器官的國家。”

2014年3月,黃潔夫承認,大陸仍有死囚在自己及家屬不知道的情況下“捐獻”器官,並首次披露,死囚器官的捐獻都是醫生跟局部的人,包括法院和武警來互相溝通,沒有辦法說清道明。

據人權組織報告的數據,中共一年處決死刑犯也就是二、三千人,最多不超過一萬人。

《三聯生活週刊》刊登的《器官移植立法之難》一文中表述:“中國98%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衛生部系統。”言外之意,是在司法和軍事系統中。

根據國際特赦組織估計,2000至2005年這6年間,有41,500宗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無法解釋。

此前多個錄音證據顯示,江澤民直接下令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由周永康、薄熙來等直接指揮和執行。

法輪功問題是中國政局核心

在王立軍、薄熙來事件爆發後,中共內部分崩離析,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集團博弈激烈。據報導,中國政局的核心問題就是法輪功問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不但耗費巨資維持迫害,同時為阻止鎮壓法輪功的強摘器官罪惡曝光,正極力逃避清算,阻擊習近平當局的清理行動。

今年6月,美國國會通過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罪惡的343號決議案,國際社會對中共的譴責越來越強烈。分析認為,這也將加快習近平當局與江集團進行切割,清算江澤民。

季達認為,現在習近平當局正通過司法系統改革入手,通過整頓中共司法部門,繼續打曾慶紅和江澤民這兩隻“超級大老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