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奧運閉幕式「真」外星人入侵表演

【正見新聞網2016年08月24日】

奧運閉幕典禮是讓世界各地目睹的盛大儀式。其中有著好幾個小時的歌舞及煙火表演項目。

但32年前在洛杉磯舉辦的奧運閉幕儀式卻是令人最難忘的離奇事件。

擁擠的紀念體育館見證了傳奇歌手Lionel Richie的表演、頒獎典禮、騎馬榮譽圈及中國傳統舞蹈表演。但典禮期間卻出現不速之客。

隨著一艘巨大的太空船在空中出現。在太空漫遊這部電影裡使用的配樂,即理查•史特勞斯的著作:“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在此刻響起。

綠色的雷射光及音效之後出現了一個外星人。

這奇特的生物穿著太空衣,手上各有六根很長的手指並備有呼吸儀器。電力使用的特效讓百萬現場和電視觀眾相信這是外星人首次登入地球。

網路上流傳著一個古怪的理論,認為此場面是外星人即將到來的暗示。

 

這個暗示是某政府秘密機構為了讓人民相信是個真實事件所設計的。

很多為了尋求真相的人在網路上討論了多年。其中有很多人認為此場面是為了讓世界為外星人的到來做準備所預設的。有的人則認為此事件可能會在今年發生。

對外星人的存在和甘迺迪被殺害侃侃而談的陰謀論者“Bill Cooper”在採訪中暗示這場表演中的人物可能是真正的外星人。

他說:“現場沒有直升機在支撐這個東西”。

“他們會告訴你是有的,但那不是真的。你能想像,如果他們真的用直升機和電纜把這東西懸掛在幾十萬人頭之上會讓他們乘載多大的責任嗎?”

“它是使用著自己的力量。”

這不是奧運謝幕唯一的陰謀論。

(影片裡4:51外星人出現)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