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印尼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集會聲援王治文

【正見新聞網2016年08月25日】

日本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阻王治文與家人團聚

8月25日,日本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日本的大使館前,抗議中共剪毀法輪功學員王治文的護照,阻擾他赴美與家人團聚,並向中共大使館遞交了抗議聲明文。

抗議活動上,日本退黨中心負責人佐藤國男宣讀了抗議聲明。聲明表示,“強烈抗議中共非法阻撓原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負責人王治文赴美與女兒團聚!”“強烈呼籲中國現政權還王治文自由,使其能與家人儘快團聚!”“強烈要求查辦這次迫害的背後黑手!”

抗議聲明還列舉了王治文在獄中受到的各種迫害,包括滿口的牙齒被打掉;十個手指甲被牙籤穿透;鎖骨被打碎;七天七夜不讓睡覺;被戴上二十八公斤重的手銬和腳鐐;關小號;四人一組的犯人輪番看管他,一閉眼就被打醒等。

聲明指出,為了轉化王治文,江澤民集團動用了各種手段和酷刑,整個迫害過程呈現出來時,將震驚國際社會。他一個人受到的迫害,將勾勒出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輪廓。他的親身講述,將全面曝光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非法性和殘酷性。這是中共害怕他出國的主要原因。

8月25日,日本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日本的大使館前,抗議中共剪毀法輪功學員王治文的護照,阻擾他赴美與家人團聚。(游沛然/大紀元)
佐藤國男表示說:“希望中共上層能本著人道理念善待王治文,妥善處理王治文先生護照被毀事件。因為王治文先生是通過合法手續申請到護照以及美國的簽證,中共沒有權利毀掉王治文的護照,阻擾他赴美與家人團聚。”

同時佐藤表示,希望中國現政府迅速查清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事實,懲辦元兇,並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日本退黨中心負責人佐藤國男向中國大使館投遞了抗議聲明文。他希望中共上層能本著人道理念善待王治文,妥善處理王治文先生護照被毀事件。(游沛然/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王女士表示,迫害十多年中,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不懈地在傳遞法輪功真相。她說:“希望王治文能早日與家人團聚,也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的真相,立刻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王女士表示說:“希望王治文能早日與家人團聚,也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的真相,立刻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游沛然/大紀元)
曾執教中國軍需大學的醫學博士楊貴遠說,希望中國政府遵守基本人道,儘早讓王治文能出國與家人團聚。他說:“王治文是早期的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成員,當時曾出現在國內的媒體上,他被中共關押了15年,在監獄裡遭受了各種酷刑,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手段可謂殘忍至極,中共非常驚恐這些迫害真相曝光在國際社會,所以拚命阻擾。”

楊先生說:“我因煉法輪功,曾被關押在中共的監獄裡遭受了各種令人髮指的迫害。曾被捆成球狀,抬不了頭,直不起腰,坐也坐不成,躺也躺不下,因為血液不通,身體脹麻,幾乎沒法呼吸。半小時左右,兩臂、兩腿便處於冰涼狀態,人很快就昏厥過去了。”“中共施加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種種酷刑必須曝光在國際社會。”

楊先生表示,隨著法輪功真相的傳播,阻擾王治文赴美與家人團聚以及對法輪功的迫害也不會長久。他說:“因為我們也注意到,在中共內部還有沒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善良人,我覺得能發給王治文護照也說明了不願與迫害元兇江澤民為伍的人大有人在。”

楊先生同時強調說,歐洲、美國等國家都相繼通過了要求中國政府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以及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決議案,他說:“來自國際社會的正義聲援也迫使中共的迫害在眾目睽睽之下無法繼續下去。”

印尼雅加達中使館前集會 聲援王治文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雅加達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舉辦和平集會,抗議中共非法阻撓王治文赴美與女兒團聚,強烈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重發護照,還王治文自由;而且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曾慶紅繩之以法。

王治文是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負責人之一、原中國鐵道部工程師。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獨裁者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王治文於當天的凌晨從家中被非法抓捕,在不公開審判的情況下被非法判刑十六年。二零一四年十月被釋放後,仍被軟禁在家,每天二十四小時都受到特務的跟蹤與騷擾。今年八月,他的女兒王曉丹與丈夫從美國回到北京希望接父親到美國團聚,但在廣東出關時,王治文的護照被中共海關人員剪毀,沒能離開中國,目前他在北京的家中受到更嚴密的監控。

雅加達法輪功學員呼籲各國政府和人權機構伸出援手,幫助王治文早日擺脫迫害,前往美國與親人團聚。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