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人:你們在做一件非常正的事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8月27日】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是烏克蘭獨立日。烏克蘭基輔市、哈爾科夫市、克拉瑪托爾斯克市法輪功學員於節日之際,舉行弘法、講真相、徵簽反迫害活動。一位當地人說:你們在做一件非常正的事。

在哈爾科夫市,法輪功學員在五天內徵集了近千聲援訴江的簽名。有的公民表示,他們所在的城市也有法輪功學員,通過他們知道了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有的是通過網絡了解到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消息;也有的人是通過電視台播放的、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影片《自由中國》,而獲知中國至今持續進行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的事。一位市民說,這樣殘酷的迫害,只有發生在共產黨執政的國家。另一位市民表示,中共的迫害完全可以和我們國家以前發生的古拉格相提並論。

在戰事至今持續進行的頓涅茨克區,法輪功學員在獨立日當天,在克拉瑪托爾斯克市的中心廣場舉行弘法活動。因為是國家節日,大量的軍警都在維護社會秩序。法輪功學員在這裡演煉功法,派發真相資料,徵集反迫害簽名。

一位年邁的女士聽說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後,當下簽名聲援反迫害,並簽名支持以反人類罪起訴江澤民。她深信,她的簽名一定會幫助遭受迫害的人。她說:“你們在做一件非常正的事。”她希望大法弟子的活動舉辦的順利成功,說完向法輪功學員贈送了兩個她親手製作的花箍。

一位穿著白襯衫的年輕人聽到法輪功學員講述真相後,馬上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他離開後,過了一會兒,又返回來,希望學員再給他多講講什麼是法輪大法。學員告訴他有機會一定要讀《轉法輪》。

一家五口人走到學員身邊,高興地和學員交談,他們表示之前已經簽過名了。這次是特意過來和學員打招呼。他們看到路過的行人,就對他們說:“法輪功——一個很好的功法。我們都已經簽名(反迫害)了,你們也簽吧。幫幫他們儘快的制止屠殺。要相信他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