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揭露中共活摘醜聞電影 將在英國下議院播映

【正見新聞網2016年09月05日】

英國下議院下周即將播放一部揭露大陸活摘器官醜聞的電影,他們宣稱是依照真人實事改編拍攝,女主角是被大陸拒絕入境,聲名大噪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今年26歲的林耶凡,出生湖南,她在當選世界小姐後,不斷批評大陸人權狀況,現在更藉由電影,要揭開大陸活摘器官的殘酷面。

這是發生在中國大陸的真實事件。

電影《血刃》:“站住!妳只要不簽字,活著出去的可能都沒有!”

這部電影講的是大陸活摘器官的現實,下個禮拜就要在英國下議院放映,女主角是被大陸拒絕入境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擁有為對的事情奮鬥的自由,擁有自由選擇信仰的自由,以及有權選擇誰來守護我的國家,我希望不只是我,所有的人都能享受前人遺留下的自由,這就是為什麼我要為所有人的自由奮鬥,謝謝!”

在選美大會上侃侃而談,林耶凡卻不是說說而已;她多次批評大陸的人權狀況,現在更直接透過電影,表達立場。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導演說我想要你來演這個角色,因為我在你身上看到和角色相似的特質,在準備過程中,我必須訪問一些人權迫害下的受害者,他們的故事真的啟發了我。”

林耶凡說,只要被大陸政府視為次等人民,就有可能被奪走器官,尤其是監獄裡的囚犯,都得接受大量奇怪的身體檢查;一旦符合健康需求,活人身上的臟器,就隨時可能出現在病人的身體裡。

電影《血刃》:“我個人為您打這通電話,來尋找移植臟器,1萬1000名臟器移植者,4000人被處決,這些器官都打哪來的?”

只要有錢,失去功能的器官就可以一個換過一個。現在西方世界開始質疑,究竟哪裡找來器官移植?

諾貝爾獎提名人:“全世界等不到捐贈的人,都從大陸得到器官,這些器官都是哪裡來的,這種形式的邪惡和對人的殘害,可說是前所未見。”

除了林耶凡拍攝的電影,還有不少西方導演透過微電影的方式,探討這個東方的神秘課題。

微電影《Killed to Order》:“爸爸,我剛剛發現那些參與手術的人,那些從中國大陸來的人,他們被囚禁起來,他們的器官都被摘了,一共有好幾千人,他們就像隨時可以殺的牲畜,如果你要換腎,他們其中一人可能就得死。”

每一次的器官移植,都可能犧牲遙遠的東方,一個活生生的人。

諾貝爾獎提名人:“要對抗如此龐大的勢力,的確是個很大的挑戰,我只有一個人、再加大衛,共兩個人。”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還迷失在黑暗中的人,迷失方向看不見希望和未來的人,我想要為他們指引方向,為他們指路找到實正的自我。”

影像的力量或許能撼動人心,但強摘器官的狀況,在中國大陸恐怕還要繼續橫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