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街頭拍到藍光人形生物

【正見新聞網2016年09月05日】

一個超自然現象調查員聲稱,他已經捕捉到一個“人形”外星人的影像,它有一個巨大、藍色發光的頭頂,正穿過高速公路漂浮而去。

安東尼.蔡(Anthony Choy)已經調查UFO目擊事件25年,他說他和他的同夥於8月22日追逐這個生物,當時它出現在南美洲秘魯帕查卡馬克的一處加油站外。

根據蔡和他的目擊證人供詞,這個生物身高大約有半米多,紅色眼睛和一個南瓜大小的頭,從它的圓頂狀頭頂發出藍色的光。

當它穿越高速公路時,蔡聲稱這個生物被疾馳而過的卡車撞上,不過在接觸的瞬間竟憑空消失,當它通過後又恢復原形。

蔡說,他認為,那一刻證明外星人一定能夠隱形傳態,以避免某些死亡。

這段由調查員拍攝的模糊畫面似乎確實出現一個奇怪的藍色身影,往高速公路行走,在消失之前被一輛貨車撞上。

蔡說:“這個生物是獨特的,起初我們認為它是一個機器人或無人機,但已經被排除,因為它沒有發出任何聲音,沒有任何發動機或旋翼,這個實體物不是出自這個世界。”

蔡堅稱這段畫面是真實的,但他相信懷疑論者會指控他偽造畫面,而陰謀論者會指稱這是藍光計劃(Project Blue Beam)的工作。

他還重申,他認為強大的全球政府都隱瞞外星生命,因為這將受威脅,一如我們所知,將導致生命的終結。

蔡說:“影像是清晰的,這個實體不屬於這個世界,但對於懷疑者會是權力,他們不願與落後的國家分享他們的秘密先進的軍事技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