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圓形小島The Eye疑藏外星人基地

【正見新聞網2016年09月07日】

有民間團隊在阿根廷東北邊一個濕地,發現一個圓形的小島,據稱該小島沿著自身的軸線漂浮,有人懷疑該小島底下是外星人的秘密基地,拍下該個小島的團隊希望籌集資金,研究神秘小島的來龍去脈。

名為The Eye的神秘圓形小島外圍有一圈清水,位處在巴拉那河附近。來自紐約的土木工程師彼得羅尼(Richard Petroni)伙拍阿根廷電影導演和製片人在半年前發現The Eye,彼得羅尼稱該個小島真實存在,稱它與當地不明飛行物體(UFO)及靈異事件有關,他表示在谷歌地圖座標34°15'07.8'S、58°49'47.4"W可找到其位置。

The Eye位於巴拉那三角洲,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坎帕納和薩拉特城市之間。彼得羅尼計劃集資在當地拍下紀錄片。該團隊在沼澤附近曾試圖找一個切入點,但無法登上小島,花近8小時才成功接近。他表示只要捐款一萬美元就可跟隨團隊探索這個小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