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蘇達州大集市 一萬五千餘人簽名反活摘

明尼蘇達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9月11日】

2016年8月25日到9月5日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舉行第153屆全州大集市(State Fair)。這個聞名全美的大集市,此次吸引了近200萬人前來,體會明州的風土人情。

明尼蘇達州的法輪功學員們在集市內設展位,走上街頭徵簽,接觸廣大的人群,傳播法輪大法的真相,並告知民眾中共惡黨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一萬五千餘人簽名反活摘,反迫害。

反對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簽名請願是一個越來越受到明州人重視與大力支持的行動。人們停下腳步,關注中共活摘器官這個驚天罪行,在徵簽表上籤下自己的名字,為拯救生命發出聲音。有的人前一天自己簽過名後,第二天帶著太太過來,找到法輪功學員要求籤名;有的人腳步匆匆,拿了傳單之後沒有簽名就走開,邊走邊看傳單,中途又跑回來簽名;有的人在公交車站台排隊等車,聽了法輪功學員的講解之後,為了簽名錯過一班車並表示這個簽名更重要。很多人一邊簽名一邊說已經在別的地方看到或聽自己的親朋好友講到這一慘絕人寰的事實,非常感謝能有機會為制止這一罪行貢獻一份力量。

有一位女士駕車路過,看見法輪功學員手裡徵簽板上的 “請幫助制止強摘器官”的字樣,就停下車,放下車窗,和學員交談了之後,簽下了名字;有簽名反對強摘器官的民眾是從事教育工作的,他們表示要在課堂上講這件事,或是要自己的學生就這個問題做進一步的研究。

“中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但是中共太壞了。”一位帶著小孩的母親說。和女兒一起簽名之後,她說女兒在中文學校上學。她們要了十份傳單,要放在學校裡,還要針對活摘器官在學校做研究課題。

一位男士簽名之後,豎起大拇指,大聲說,“Pro Falun Gong!”(支持法輪功!)

一位女士說:“中共太壞了!他們迫害好人。我在網絡上了解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現在正在看《轉法輪》。法輪大法好!”

令人欣慰的是,有些中國人也勇敢的在徵簽表上簽名,拿傳單,有幾位甚至在徵簽表上籤下自己的中文名字。還有好幾位當場退出黨、團、隊邪共組織,

十二天的時間裡,共有15,849人在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表上簽名。

有推著兒童車的一家人,路過學員時,車忽然推不動了,他們於是停下來聽學員講解並正義簽名。簽完字當他們再試著推車時,什麼問題都沒有,兒童車又好好的了。

有些人詢問他們的簽名能起什麼作用,當了解到明州參議院基於明州民眾的呼聲,已經通過議案在明州會追查參與活摘的任何人,他們頻頻點頭,馬上籤上他們的名字。

在大集市之內,法輪功學員也設置了一個攤位,向過往的遊客介紹法輪大法,並在展廳外的舞台上進行數次功法演示。這個有著明顯的強身健體、提升道德效果的祥和又優美的功法,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人們紛紛拿取傳單。也有些人本來就對法輪功有所了解,他們很高興地走到展位前,和法輪功學員聊天。還有幾位遊客在世界很多地方都看到過法輪功。法輪功的平和留給他們很深的印象。法輪功學員在中國使館前的和平抗議,也讓他們了解了中共的殘暴。

明尼蘇達大學的吉祥物金地鼠(golden gopher)也跑到法輪功的攤位,開心地和學員合影。

學員在舞台上做功法演示後,一個人來到室內的展位前說:很多人沒有說出來,但是你們在舞台上的展現真的很好,深深吸引了很多人在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