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典古老大學城文化節上演示功法

瑞典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9月13日】

烏普薩拉(Uppsala)是瑞典的第四大城市,位於瑞典中部,這是北歐最古老的一座大學城,該市的烏普薩拉大學是國際知名的學府。每年九月的第二個周六,這裡的當地藝術家和文藝愛好者都在繁華的烏普薩拉(Uppsala)市中心舉辦大型的文化活動。今年的文化節上有六百多場各種文化娛樂演出,吸引了十七萬參觀者。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日上午,天清氣爽,碧空萬裡,是這裡九月份難得的好天氣。法輪功學員與往年一樣,在烏普薩拉火車站中心廣場前草坪上,以表演功法、展示真相展板的形式向人們介紹什麼是法輪功,以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正遭受的殘酷迫害。

優美的煉功音樂、舒緩祥和的功法表演已成為每年文化節上一道亮麗的風景,吸引著很多當地民眾駐足觀看。有人徑直走到草坪上,馬上就模仿著煉功動作也煉了起來。有的主動上前觀看真相展板並和學員交流,詢問什麼是法輪功,當他們得知中共在迫害這樣一群修煉“真、善、忍”的好人甚至活摘他們的器官牟利、而且這場無理的殘酷迫害已經持續十七年了,都主動到徵簽簿前簽名,譴責中共的暴行。

當天前來了解真相的,有不少是來自中國的留學生,他們有的聽說過法輪功,但是了解不多,提出了很多的疑問,通過和學員的交談,他們明白了真相後,都高興地接下了法輪功的真相傳單和相關資料,表示回去後還要去認真閱讀。其中有一位女士聽到學員講述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後,選擇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