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曙光

【正見新聞網2016年09月15日】

夜幕深沉,一位女孩來到醫院的太平間,掀開其中一張白布單, “爸爸、爸爸……”突然,女孩驚醒,原來是一場惡夢……

這是加拿大真相故事片攝製組拍攝的最新故事片《黑暗中的曙光》的片頭畫面。

女孩的父親是一位中國大陸某公安機關“610”辦公室副主任。影片講述這位“610”人員(王副主任)追隨江澤民迫害政策,參與迫害法輪功,後來遭遇車禍,雙腿殘廢,導致仕途被毀,人生走到最黑暗的邊緣。後來一段奇緣,他的人生出現神奇般的大逆轉……

影片是17年來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的一個縮影,彰顯了善惡有報的傳統價值觀。故事情節曲折,畫面震撼,給人以深層的思索。

目前,《黑暗中的曙光》已獲“獨立製片國際網絡影展”表揚獎,併入圍今年“洛杉磯國際網路影展”決賽。另外,該片還榮獲今年“阿克萊”最佳短片獎。

“獨立製片國際網路影展”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網路影展。洛杉磯國際網路影展是全球性的比賽,項目眾多,包括長片、短片、紀錄片、預告片、動畫片、音樂MTV、電影劇本等。洛杉磯製片人組成的評委每年挑選入圍準決賽的作品,收錄於影展網頁供大家欣賞,最後在所有項目中選出及頒發最優獎。

“阿克萊”全球電影評獎已有十四年歷史,被譽為全世界最頂尖二十五個影展之一。導演、製片人、演員如在“阿克萊”中獲獎,“阿克萊”將會為他門的作品鋪路,發布和廣播到四萬餘國際媒體,在世界電影平台上展露頭角。阿克萊每年頒發四項大獎:一等影片獎、最佳傑出獎、最佳功勞獎和最佳表揚獎。一些阿克萊獲獎者之後得到更傑出的成就,如榮獲奧斯卡金像獎及艾美獎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