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首都連日大雨 宰牲節令街道血流成河

【正見新聞網2016年09月15日】

孟加拉首都達卡前天夜裡連降暴雨,沒想到街道積水卻像被血水染過一樣"血流成河",原來是昨(14)日剛好碰上傳統重要節日"宰牲節",穆斯林們歡情節日當天宰殺超過1千頭牲畜,雨水和動物鮮血混在一起流到街上,照片經上傳嚇壞不少網友。

今年9月12日開始,是伊斯蘭教的"宰牲節"(Eid al-Adha),"宰牲節"對穆斯林來說是相當重要的節日,會以宰殺一頭羊或牛為獻祭來慶祝該神聖儀式的完成,全世界各地的穆斯林也會以實際或象徵性的宰牲,紀念這神聖的節日,當天宰殺完牲畜(牛、羊、駱駝等)後,會把牲畜的肉拿來給親朋好友分享,或是拿些送給窮人。

歡慶完"宰牲節",但網友上傳一組照片嚇壞不少人,從空中俯看首都達卡市區,整條街道簡直如同"血流成河"般,原因出自於達卡昨天幾乎每家每戶都在宰殺牲口,恰巧碰上連日大雨,牲畜的血隨著雨水流滿整個街道,讓人看了憷目驚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