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河南省開封市人民知道真相 (三)

-為什麼開封會有如此多的天災?


【正見網2003年09月13日】

開封的朋友們,你們好!這個信息正在向全市所有電話、傳真和網絡用戶發放:

開封人不會忘記:2002年河南開封連續三次遭受龍捲風的襲擊, 據8月16日《汴梁晚報》報導「蘭考濮陽鎮遭龍捲風襲擊」:「8月7日下午,一場罕見的特大龍捲風襲擊了蘭考縣濮陽鎮的四個行政村。5000多顆泡桐被颳倒,300餘間民房遭到不同程度的毀壞,颳倒莊稼6500畝,經濟損失320萬元。

2002年開封菊會開幕式 飛沙走石撲面來。2003年六月二十九日至七月四日,河南省出現一次大範圍的降雨過程。受災範圍涉及信陽、駐馬店、周口、開封四市的十九個縣市,受災人口一百六十三點四萬人,農作物受災面積二百零八點九九千公頃。人們不禁要問,為什麼天災獨降中原大地?為什麼旱災,水災,蝗災三大災害連續五年在中國大陸持續發生?

在江xx以個人意願挑起的這場長達四年的對法輪功修煉人的迫害中,河南開封市緊隨其後,在開封 610辦公室指使下的公檢法司、宣傳部門緊追江XX,一邊指使電視、報紙配合中央電視台誣陷、造假、一邊指使公檢司法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大肆非法抓捕、關押、判刑、勞教、罰款,很多煉功人被判刑、勞教;致使許許多多修煉者家破人亡。

在開封市勞教所,610洗腦班,拘留所對大法弟子施用了種種令人髮指的酷刑:其中包括毒打,把人銬在門頭上、窗戶上、床上,一銬就是幾個小時,銬完後監督去乾重活;讓人睡在馬桶上;用菸頭燒胳膊;用棍棒狠擊腳趾;強制法輪功學員做極其痛苦的姿勢;撬開嘴往裡吐痰;將礦泉水瓶塞入肛門往裡打水;手銬銬住雙手用打火機燒燙;在太陽下曝曬;非法綁架強行送至洗腦班、看守所、勞教所。

被非法關押的部分大法弟子姓名:鍾文斌,李學花,宋增策,王慧芳,陶文華,杜絢,孟凡麗,趙玉蘭,姚佩敏,李金葉,信春亭,苟新民,于慧芳,李素榮,薛正紅,李振英,王秋萍,曲蓓華,馬春玲,苑秀英,時玉琴,胡紅艷。

開封市勞教所部分受迫害大法弟子名單:韓玉祥,馬永恆,王凱波,李穎,吳廣成,鄧結實,司捍衛,楊勇,嚴仕君,劉其金,董治富,張紮根,潘家全,劉秋風,朱廣九,崔建高,李義興,白詩玉,高排興,李洪亮,耿宏民,趙則敏。宋家興,劉治全,劉興,李建華,王俊,馮磊,鄧全中,馬向東。

河南目前是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之一,江氏集團一手炮製導演的所謂「天安門廣場自焚」偽案,就是從開封先上演的,在全世界造成了惡劣的影響。矇騙了許多無知的人們。2003年1月20日在世界上宣告成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經過多方調查已證實「自焚」為中共策劃嫁禍法輪功的「重大陰謀案」。「天安門自焚」者都不是煉法輪功,劉春玲是當場被警察打死的。

聯合國下屬的「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明確指出「天安門自焚」是一場騙局意欲嫁禍法輪功,教育發展組織並願意向任何人提供自焚案的分析錄像帶。開封百姓說:「我們知道是江賊子在演戲」 這麼狠毒,善惡有報,一定會有惡報。真相終將大白於世。大陸各地連續五年來出現的種種天災人禍,正是上蒼對世人的一再警告,不能容忍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無限度行惡下去,請您記住善待法輪大法就是善待自己,您的一念將會定下自己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