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訪紐約 看到「法辦江澤民」標牌

【正見新聞網2016年09月20日】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9月18日來到紐約,參加為期3天的“第71屆聯合國峰會”。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分別在聯合國門前和中方代表團居住的華爾道夫酒店對面的街道上,舉橫幅請願。9月20日,李克強坐車經過一隊法輪功學員面前時,曾一直扭頭看著他們舉著的標牌。

20日下午4點20左右,李克強的車隊在曼哈頓第5大道上行至第51街和52街之間時,恰巧看到一隊法輪功學員手舉“法辦江澤民”和“法輪大法好”的標語牌。

法輪功學員大海說:“李克強的黑色卡迪拉克轎車過來的時候,我正舉著‘法辦江澤民’的牌子。因為我1米80多的個頭,再高舉著牌子,坐在車後排的人需要哈下腰才能看到牌子上的內容。這時我看清坐在車後座,一直哈著腰、扭頭看牌子的人正是中共總理李克強。”

剛剛從大陸來到美國的天津市電腦工程師李士林,曾經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勞教過一年。“我去年給‘兩高’寄信起訴江澤民,我的信被郵局扣押,公安局從此不斷上門騷擾我,還用我的女兒威脅我,讓我撤訴。”站在聯合國前面的李士林說,“我今天站在這裡就是呼籲全世界的善良人士,都來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華爾道夫酒店對面的街道上有很多法輪功學員發傳單講真相。不時有路人停下來接過傳單閱讀。一個叫迪亞茲(Alexandre Diaze)的年輕人和法輪功學員攀談來了很久。“法輪功學員做的事情很重要。”迪亞茲說,“我對他們到聯合國前抗議政府對他們迫害的做法非常贊同。對這麼一個平和的功法,任何一個政府或者一個健康的體制都應該去支持、去鼓勵,而不應該去打壓。因為真、善、忍的價值觀對任何人、任何政府都是有益的啊。”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