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真善忍國際美展吸引當地媒體

俄羅斯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9月22日】

二零一六年八月三十一日到九月十三日,在俄羅斯著名的金環城之一雅羅斯拉夫爾(Yaroslavli)的努仁納城市展覽館(The City Exhibition Hall named after N.Nuzhin)舉行了“真善忍”國際美展。來參觀畫展的人絡繹不絕,通過畫展許多人了解到了正在中國發生的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紛紛譴責中共,並且有許多人對法輪功很感興趣,想要學煉。

在美展期間,當地報紙對美展作出了報導,文章中提到:“十二位來自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泰國等地的中國畫家展出了自己的作品。對中國古老修煉方法“法輪大法”的興趣使他們聚在了一起,讓他們找到生命和藝術的意義。作品的內容反映出畫家們對於永恆的關於善與惡問題的回答和慈悲的感召。除此之外,畫展作品的主題還圍繞著從一九九九年開始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主人公不可思議的精神力量被在畫布上描繪出來。”

同時在畫展期間,雅羅斯拉夫爾第一頻道(電視台)對畫展的組織者進行了採訪,採訪中談到了這次畫展的成功和受到當地人的好評。並且為大家介紹了什麼是法輪功和給世人帶來的益處。還有在中國江澤民從一九九九年發起的對法輪功學員的這場殘酷的迫害的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