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亞琛協會活動日 民眾聽聞法輪功真相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9月30日】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五日,在德國西部城市亞琛(Aachen)舉辦的協會活動日(Aktionstag der Aachener Vereine)上,法輪功學員向當地市民展示功法,為制止發生在中國的迫害徵集簽名。

今年第六屆亞琛協會活動日和往年一樣,在老城區標誌性建築彼得教堂旁舉辦,其宗旨是表彰各個協會中義工們的無償奉獻,同時也給各個協會一個宣傳自己的機會。亞琛市長出席了這次活動。

當日,十幾個團體在教堂前廣場上搭起了帳篷,法輪功團體也是其中之一。在臨時搭建的舞台上,三位法輪功學員向觀眾演示了五套功法,一位學員在旁邊講解。

法輪功的展位旁,不斷有人停下腳步接過學員遞來的傳單,和法輪功學員交談,深入了解這個起源於中國的佛家功法,還有已經持續了十七年的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當聽說了大批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由政府操縱的軍隊、監獄、醫院等系統性地活體摘取器官後,很多人紛紛在給聯合國的請願書上簽名,反對活摘,呼籲聯合國對此罪行進行獨立調查。

亞琛是德國最西部的城市,靠近荷蘭和比利時邊境。亞琛工業大學是歐洲著名的理工大學,學生四萬多人,很多中國留學生慕名到此學習。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