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餐廳瓦斯爆炸 至少77傷5人重傷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01日】

西班牙媒體報導,周六(10月1日),西班牙南部城市馬拉加發生瓦斯爆炸,已經造成數十人受傷,其中數人傷勢嚴重。

綜合中央社和BBC報導,安達魯西亞自治區(Andalucia)緊急救難單位發言人表示,西班牙南岸城鎮貝萊斯-馬拉加(Velez-Malaga)市中心一家叫做La Bohemia的餐廳發生瓦斯桶爆炸,造成至少77人受傷,5人傷勢嚴重。

從現場的照片來看,這間餐廳受到了嚴重損害,廢墟也散落到街上。

路透社報導,發言人表示,貝萊斯-馬拉加鎮節慶期間,格林威治時間約17時發生爆炸事故,該鎮位於高人氣觀光景點馬拉加(Malaga)以東40公裡。

上傳至社交媒體的影片顯示,發生爆炸的小餐廳內部失火,民眾倉皇逃離。

西班牙“國家報”(El Pais)報導,餐廳內1名廚師得以警告顧客廚房失火,讓他們有足夠時間逃避,倖免重傷。

當地報紙La Opinion de Malaga報導說,由於受傷人數眾多,因此警車也載著傷者進醫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