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巴黎遊行呼籲制止中共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02日】

來自歐洲十幾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齊聚法國,10 月1 日上午10 點半開始,在巴黎的最繁華街區集會遊行,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遊行隊伍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歐洲天國樂團開道,從巴黎第九區的Etienne d’Orves廣場出發,沿著中國大陸遊客最喜歡去的歌劇院大街緩緩地走下去。

天國樂團演奏的樂曲悅耳動聽,煉功方陣展示出祥和的功法和“仙女們”的舞蹈表演,讓很多大陸遊客和行人駐足觀看。

一些法輪功學員向觀看的大陸遊客講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同時勸告他們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即“三退”),共同阻止中共的犯罪行徑。

隊伍出發前,法國法輪大法佛學會主席唐漢龍先生髮表了講話,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7年且仍在進行的殘酷迫害。他說:“目前有據可查,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已超過4000人,實際數字遠遠不止這些。上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被中共政府強迫勞教、實施精神病藥物迫害、酷刑、強制洗腦等,甚至成為活體摘除器官販賣的人體庫。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時刻處在失去生命的危機中。”

唐先生回顧說:“迫害開始前,法輪功因祛病健身有奇效,能提升人的精神文明境界,曾被中共官方譽為最好的氣功之一,並受到過褒獎。1995年3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曾受當時中共駐巴黎大使館之邀到巴黎傳法。”隨著修煉法輪功的人數突飛猛增,引起了當時的掌權者江澤民的妒嫉與不安,他開始不擇手段地抹黑法輪功,並於1999年7月20日發動了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鎮壓。

唐先生呼籲現任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能夠鼓起勇氣將江澤民、羅幹、曾慶紅、李嵐清、劉京等迫害法輪功的主謀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公諸於眾,將其一干人等繩之以法。也希望社會各界能關注和幫助受中共迫害的人們,制止犯罪。

 

大陸遊客:很震撼

來自遼寧的遊客張先生拿著手機對著“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拍照,要拿回去給朋友和家人展示,原來法輪功在法國如此地受歡迎。張先生對天國樂團的演奏感到“很震撼!”。他說在香港旅遊時也曾看過法輪大法的遊行,這是第一次來巴黎旅遊,看到這樣的場面。關於法輪功在國內遭受迫害,他認為“信仰應該是自由的。”

Jean從事媒體宣傳工作,他今天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遊行,並從唐漢龍先生的演講中得知法輪功學員在國內遭中共活摘器官感到非常吃驚。他說:“真不可相信呀,這可像納粹的行為啊……”他跟著遊行隊伍一起走,以此表示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支持。

在巴黎當老師的Wietzel EMMANUEL先生駐足觀看良久,他說:“目前,法國因遭恐怖襲擊正處在緊急狀態下,這樣的遊行集會體現出法國是能夠自由表達和要求人權的國家。”他說今天是第一次聽到法輪功,才得知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事實,他說:“這是犯罪!”

畫家:遊行太美了

當遊行隊伍走到Opéra劇院前時,在一家法餐店內工作的Henri興沖沖地跑出來觀看和拍照,天國樂團的演奏讓他感到興奮與喜悅。

他說:“作為法國人,這種遊行向我們展現出我們還不了解的一些中國文化和價值觀,以及我們正在追尋的一些東西。從人道主義,用這樣的遊行方式告知世人真相,很好,應該永遠延續下去。”

對於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事,他說:“這是件令人感到遺憾的事,需要時間來讓人們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對他來說,真、善、忍是一種生活和處世的價值觀。

遊行隊伍最終在羅浮宮對面的皇家宮殿廣場(Place du Palais Royal)止步。

畫家Marie José女士和她的先生被遊行隊伍吸引,他們駐足靜靜地聽著天國樂團的演奏。

José女士激動地說:“這太好了!很祥和!這樣的遊行改變了以往巴黎人的遊行作風,這樣的遊行太美、太祥和、太好了!”

巴黎居民:充滿力量的音樂

巴黎居民Nacim是一位通勤往返在巴黎和裡爾之間的諮詢師,他感慨地說,作為典型的巴黎人,每天都生活在自己的圈子裡,不過問它事。然而今天他卻被這樣的遊行隊伍吸引住了。這種柔和而充滿力量的音樂、向行人發送傳單講解真相的人那麼的親切、表演著天女散花的女士們的溫柔美麗,這些都栩栩如生地表達著中國文化的美麗。

他說這是第一次被遊行隊伍吸引。當他得知遊行的目的是反迫害時,Nacim 再次被震驚:不可思議,針對如此平和的修煉群體迫害持續了十七年!他說他要繼續查看相關的迫害真相,並把這個恐怖的事實告知給他的家人和朋友。此外,他還想更多地了解法輪功,他被這個平和的煉功團體吸引了。

為使更多的中國大陸遊客看到法輪功在國外可以自由修煉,而在國內卻遭中共迫害的事實,此次遊行路線特意選在巴黎的旅遊區。從Etienne d’Orves廣場出發,沿途經過紹塞-昂坦街(Rue de la Chaussée-d’Antin)、奧斯曼大道(Boulevard Haussmann)、佳基列夫廣場(Place Diaghilev)、歐貝爾路(Rue Auber)、歌劇院廣場(Place de l’Opéra)、歌劇院大街(Avenue de l’Opéra)、聖奧諾雷路(Rue Saint-Honoré),最後到皇家殿宮廣場(Place du Palais Royal)結束。

歐洲天國樂團自今年8月19日開始在歐洲巡演,一個多月以來,走過匈牙利、奧地利、捷克、波蘭、德國和法國6國9個城市巡演,純正祥和的音樂,所到之處深受歐洲人的喜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