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員林市雙十慶遊行 法輪功團體受讚賞推崇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10日】

二零一六年十月八日,台灣彰化縣員林市為慶祝升格為縣轄市滿周年及雙十國慶,舉辦了踩街遊行的熱鬧活動,由兩百多位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天國樂團、仙女隊再次獲邀為前導隊伍,帶領一千多位來自員林的學校、社區民眾組成的各式隊伍,繞行市區遊行,傳遞節日的歡樂。

“法輪功隊伍最浩大,很有精神!”“贊!”天國樂團整齊浩大的隊伍、鏗鏘有力的軍樂聲,圍觀民眾紛紛讚佩,並拿出手機拍照;腰鼓隊隆隆的鼓聲,及精神抖擻的步伐,增添熱鬧氣氛。法輪功學員的隊伍獲得眾多人們的好評。

青商會會長:感佩法輪功的精神

遊行團體一早在崇實高工操場集合。站在帳棚外的天國樂團吹奏完開場的曲子後,天空忽然下起雨來。承辦這次活動的員林國際青年商會會長徐佳緯感動的說:“看到兩側的法輪功學員,不管雨下多大,他們都不為所動。我覺得我們台灣就是欠缺這種精神。”他特地邀請在場所有人給法輪功學員熱烈的掌聲。

徐佳緯對法輪功學員堅持不退縮的精神敬佩不已:“他們的精神,我真的很感佩,很感佩。從一開始進場,那個紀律,那個精神,真的不簡單,不輸軍隊的紀律。連我都很想加入他們。”

員林市市長張錦昆也多次感謝法輪功學員共襄盛舉,讓慶典活動隆重盛大。

彰化縣長魏明谷(右二)、員林市市長張錦昆(右一)、員林國際青年商會會長徐佳緯(左二)

由彰化縣長魏明谷、員林市市長張錦昆帶頭,天國樂團開道引領團隊開始遊行踩街。民眾紛紛走出家門觀看,開心地討論遊行盛況。

民眾紛紛豎起雙手大拇指稱讚,有的拿出手機拍下壯觀的隊伍,有的趕緊站在隊伍旁合影留念。多數民眾都表示聽聞過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情,認為煉功健身是件好事,對中共打壓法輪功不能贊同。

在地民眾:但願早日停止迫害

員林青商會會長徐佳緯從報章、新聞上得知中共打壓法輪功,且是從江澤民時代開始,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如此可怕的事件,感到震驚:“強摘(器官)這件事真的是很誇張。很難去想像人會去強摘同樣是人類(器官)的行為。”

在路邊專注觀看遊行的曹先生跟仙女隊要了一朵蓮花,他提到在公園、阿里山都看過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從媒體報導中也知道中共強摘器官這件事,聽到這個消息時,他心裡很難過,希望迫害能早日被制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