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秋登高重陽樂 法輪大法同歡慶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11日】

去年台北市大同區延平里林裡長邀請天國樂團遊行演出,正念正行雄赳挺拔的隊伍,踏遍整個大同區的大家小巷;士氣磅礴震撼人心的樂聲,繚繞整個延平里的家家戶戶,認同“真善忍”理念也親民親為的林裡長,用正向的活動帶動了老社區裡民的凝聚力。今年,法輪功學員再度受到林定邦裡長的邀約,逾五十位學員於十月二日來到歸綏戲曲公園,和裡民們一同學煉“法輪功五套功法”來慶祝重陽敬老。

延平里位於台北市的大同區,緊鄰繁榮一時的大稻埕,這裡沒有生意商圈的喧囂熱鬧,卻散發著親切平易近人的和氣。雖是老社區,但在林定邦裡長新理念的熱誠聚焦下,裡民們紛紛走出家門,將睦鄰友善凝聚在一次次的活動中。林裡長提到“法輪功”是國際聞名遐邇的修煉團體,是用真、善、忍作為做人處世的指導原則,林裡長平日就親力為裡民的生活設想,更希望裡民的身心靈都有更好的昇華與提升,透過學煉功法後生命更有活力,大家能健健康康活到120歲。

當天晚上六點不到,身穿黃色體恤的學員,已在歸綏戲曲公園舞台上準備演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主持人介紹“法輪功”的功法功理,台下民眾不分男女老少不約而同的站起身來,發自內心跟著音樂口令一起做,場面呈現難得一見的風景—台上肅穆寧靜、台下靜心調息,這和諧祥寧的畫面,讓林裡長特別感謝法輪功學員的參與支持,讓裡民感受到這正面的能量,可以除疾病淨化身心,增進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家庭和諧幸福,更能改善社會道德環境風氣,希望裡民可以記著這次的學煉,繼續在社區中發揚。

  

 

真相帶來震撼

一位修練其他法門也熱愛國樂的朋友,從體驗煉功後覺得身心有了不一樣的感受,便開始詢問著他看到各景點的法輪功功法,或是展版上資料的種種疑問,終於對法輪功有了明白的認識。他提到短短時間的煉功,就可以感受一股正能量在身體裡產生變化,也積極地詢問煉功的地點,發現煉功點就在他住家附近時相當開心。
另一位是來自恆春的朋友,她剛好北上探親,沒有聽過法輪功,但是發現台上的修煉者的面容是如此的平靜與祥和時,她深深感到不可思議,也對法輪功敬佩不已,她會進一步的了解。

法輪功五套功法展示的介紹,吸引了很多路過的人士來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也讓更多的裡民有機會一起來煉法輪功,今晚法輪功學員參與的九九重陽敬老活動,在延平里呈現了一股平和正向的能量。

林裡長認同真、善、忍的做人道德標準,透過他推薦裡民來學煉簡單易學的五套功法,使裡民獲得身心健康,從而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心性與道德標準,真正的讓人心從容踏實真誠相待,他感謝法輪功給社會帶來了正向的福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