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老人:你們使我對未來又充滿希望

德國西人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15日】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七日,德國漢諾瓦(Hannover)和哥廷根(Goettingen)的法輪功學員又一次來到漢諾瓦市中心舉辦講真相徵簽活動。十多年來,他們經常在這裡講真相,展示法輪功的功法,講述十七年來法輪功在中國被中共無辜迫害的真相。

一位來自東德的老人在了解了真相後說:“你們這麼年輕就在做這麼有意義的事情。”“通過你們,使我對未來又充滿了希望。”

很多行人都來參與徵簽,一位老人來到這裡說:“剛才我從這裡路過,看了一眼,現在又來了,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兒?”聽完真相後,老人又說:“你們這麼年輕就在做這麼有意義的事情。”學員告訴他實際年齡後說,修煉法輪功就是會讓人顯得非常年輕。老人認真地說:“真、善、忍對任何人都是有益的。”“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和活摘器官是天理不容的。你們知道嗎?我是在東德出生長大,所以很清楚共產黨那一套。上學時,我想學神學,但是不允許。就是因為這個想法,我被關到監獄裡六年。您能想像的到嗎?一個無罪的年輕男孩兒因為自己的信仰就被懲罰!”因為這位老人的親身經歷,讓他能非常理解法輪功:“法輪功有自己的信仰,當然會被共產黨阻止。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就是這樣,不管它怎麼掩蓋,不管它用什麼名字,它只是換了一張皮,但是它的邪惡本質沒變。”老人最後說:“通過你們,使我對未來又充滿了希望。”

助聽器技師魯卡斯了解了真相後說,“器官販賣的事兒聽說過,但是活摘器官真是太讓人震驚了,居然沒有媒體報導。這麼好的一個功法,能給人帶來內心的寧靜與和平,是絕對不允許被迫害的。”

“這簡直是太沒有人性了,難以想像這些醫生做殺人犯,活摘人體器官。”一位居住在德國四十年做護士工作的韓國女士,感到很震驚。

一位中年女士帶著孩子來到信息台,聽完真相說:“這種有計劃的迫害真是太讓人吃驚了,我覺得知道真相的人還是太少了。這樣一個沒有人權自由的國家是不應該被允許舉辦奧運會的。”

還有一位年長的德國老人,從一九九二年法輪功在中國開始洪傳時,就聽說過法輪功。他曾在業餘大學擔任校長,後來在大學教書,幾十年來一直對世界文化感興趣,特別以“洗腦”為主題做過研究。他問學員:“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給他講了真相後,他立刻在徵簽表上籤了字。

兩位年輕牙醫,聽到真相後也很震驚,簽完字後說:“任何人都不應該受到迫害,更不能迫害這些和平修煉的人。”

“太沒有人性了!”一位先生一邊簽字一邊感慨的說著。“但是,如果很多中國人想改變自己國家的話,就有可能會讓情況往正面的方向轉變!”

一位中年女士說,她要把揭露活摘器官的紀錄片的信息放到她社群網頁和公司網頁上,讓同事們都知道真相。

一位練了十八年瑜伽的女護士,從女兒那裡聽到了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她感到很難過,她覺得,法輪功這麼好,是不應該受到迫害的。全家人都練瑜伽的一位學校老師簽完字說:“制止這種邪惡是非常重要的。”還有兩位年輕人來到信息台簽字。一位是武術老師,知道法輪功。他們對法輪功很感興趣,帶走了真相資料,並祝願學員們成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