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在南極找到阿努那奇文明的證據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15日】

1929年俄羅斯科學家公布了一張極為不尋常的地圖。這地圖上有跟南極很像的海岸線。這地圖最怪的地方是這塊大洲上被綠色的植物覆蓋,卻不是冰地。這地圖也比俄羅斯人發現南極洲要再早300年。

納粹黨殖民南極的秘密故事

第三帝國開始對這張地圖痴迷,尤其是希特勒與希姆萊。希特勒長期對神祕學與偽歷史感興趣,他相信南極就是失落的文明亞特蘭提斯,他相信冰裡可以找到某種神祕的歷史文物。他決定成立一個小組來調查這區域,他們在南極洲上製造了一個人工山洞,大到可以讓大型車輛進出,他們用它當作基地。

同時納粹黨組成了一團隊的科學家們專門研究超自然現象,與試圖跟外星人作接觸。這些科學家據說得到一些文件可以讓他們製造飛碟到太空去。

美國很快的就得知納粹黨在南極的行動,於是他們決定成立自己的探險隊。去到那邊的美國科學家宣稱他們有看見大型飛碟快速的在南極的海岸線飛行。那飛碟據說用某種光的武器攻擊了一艘小漁船,造成不小的破壞。

有傳言納粹黨殖民了部分的南極洲,而高層官員在那已經居住多年把那裡當第四帝國崛起時的基地。假如這是真的,那麼也可以解釋世界大戰二後UFO活動增加的原因。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