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古城舉辦真相徵簽日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18日】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五日,德國部份法輪功在德國西南端的菲林根-施文寧根(Villingen-Schwenningen)古城,舉辦了反迫害徵簽日活動。

小城雖不足十萬人口,但因這裡保留有中世紀奧地利貴族領地的歷史風貌和文化遺蹟,所以古城常年吸引八方遊客,近年有不少大陸旅遊團到訪。

執勤警察:你們這是做好事!

徵簽活動當天,一位執勤的女警察來到信息台前。她聽說申請的是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活動,以為“抗議活動”一定是又吵又鬧,很嘈雜的場面,所以跑過來看看情況怎麼樣,她沒想到這裡如此安靜。音樂(煉功音樂)輕聲舒緩,和路人悄聲談話;信息台前簽名支持的人絡繹不絕。女警察面對如此平和理性的抗議活動頗感意外,是未曾有過的經歷。

當她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後,她說:“你們把中共活摘器官告訴民眾,這是對的,是做好事!”

活摘真相震驚瑞士夫婦

來自瑞士的Josi夫婦第一次聽說法輪功。當聽了法輪大法真相,特別是中共活摘器官真相時,Josi夫婦當即在徵簽簿上簽名,並氣憤地表示:共產黨不信神,所以什麼都敢幹!Josi太太問:被害的人有很多嗎?學員:據國際上多位獨立調查員調查的結果,有上百萬。Josi太太被震驚得“啊”了一聲。

Josi先生說:“能殺害這麼多人,一定是犯罪集團所為,或者罪犯背後有強硬勢力支持。”當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真相後,Josi先生說:“這就不意外了。現在IS恐怖分子也公開販賣器官。如果真有上百萬人被害死了,中共是世界頂級的恐怖組織!”Josi太太也表示:“只有共產黨國家才能幹出這種事!”

當地居民:全世界共同制止

一位六旬先生,他說自己是當地居民。聽了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真相後,他說:現在人的道德一落千丈,滿腦袋裡都是賺錢。為販賣器官殺人這樣的事情都出現了,說明人沒有了道德,這個世界真的就完蛋了!

他還表示,活摘器官這樣的事件,就應該由各國政府站出來說“不”,世界共同制止。如果泛濫開來,世界末日不遠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