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亞洲美食節 法輪功引人注目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19日】

二零一六年十月六日至十月二十三日,正值南半球的仲春時節,一年一度的亞洲美食節回到悉尼市中心海德公園,令這個本已川流不息的去所更加熱鬧。法輪功學員得到市政廳的許可在美食節的入口處展示法輪大法五套功法,傳播真相。鬧市中的靜坐令眾多食客刮目相看,人們稱讚法輪功祥和美好,並簽名支持制止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罪行。

澳洲七號電視台和九號電視台的製片人 Sarah 表示,她關注法輪功問題已經多年,她非常想對悉尼華人社區的朋友們說:“我知道悉尼有幾十萬華人,法輪功被迫害這麼多年,(活摘器官)這樣的事情一直在發生,然而華人社區卻極少關注,華人社區沒有人去要求聯邦政府制止這樣的迫害,作為悉尼的一位居民,我對此感到非常難受。”“我知道政府以商業和貿易為藉口在這件事情上還無所作為,我無法理解為什麼能讓這樣的事情持續發生?單從人權這一點上講,無論如何都要制止這樣的罪惡。法輪功是什麼?一個打坐的功法,為什麼這樣對待好人?這讓人感到噁心。”“我對法輪功有過關注和了解,這是一個美好的功法,平和、內修,富有精神內涵,我知道迫害前法輪功在中國非常流行。我真誠的希望你們能夠得到澳洲政界的支持。”

Brianna Stephenson是悉尼大學媒體和通信學系的一名學生,她同時也在附近上班,她告訴學員她已經將活摘器官作為她的新聞說明會的課業來做。她說:“我在附近上班,每天走過這裡很多次,每次都看到你們。有一天我覺得應該停下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向一名叫艾麗森的學員介紹了自己,問她‘您是否希望我捐些錢,或是別的什麼?’她說‘不,不’,並遞給我一個法輪大法的傳單。我開始閱讀這個傳單,看到活摘器官的事情,我內心不由自主地生出恐懼,真的不敢相信。回去後我做了一些調研,開始我以為這件事會很快就過去,淡忘掉。然而越往下做就越想做,因為無法相信在當今的社會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當我確認這一切真的在發生的時候,那種心情無法言表。”“當這樣的事情發生的時候,你怎麼可能無動於衷,怎麼能不做點什麼來改變這個現狀?我會盡力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情,也許不會一下子觸及到很多人,但是人傳人就會傳開。”

約瑟夫是一名太陽能工程師,他表示對法輪功了解不多,但知道是一種很好的打坐功法,很難想像一群打坐的人遭受這樣殘酷的迫害,他稱讚學員們年復一年和平理性的堅持。他說:“我有時看到法輪功學員在公園煉功,我知道這是一群很好的人,總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好。打坐有益身心健康,我本人就經常打坐。通過打坐我甚至戒掉了毒癮。我今天第一次聽到活摘器官的事情,希望你們能得到更多的支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