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法輪功學員舊金山盛大遊行 反迫害傳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22日】

當地時間本周六(22日)午時,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民眾四千人在舊金山市中心舉行大型遊行,為一年一度為期四天的美西大型法會活動拉開序幕。他們身穿亮麗的黃色大法服裝和民族盛裝,手舉“法輪大法好”等各語種橫幅,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強摘人體器官、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盛大的遊行隊伍從聯合國廣場出發,沿著市場街前行,再往北途經市中心聯合廣場的商業區,以及中國城的主要街道,一直走到花園角公園。

圖為第一方陣天國樂團,以及由台灣、歐洲和北美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第二方陣“法輪大法好”。

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強摘人體器官、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法輪大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大師從中國傳出,24年來已洪傳全球一百多國家,上億人走入修煉。遊行隊伍中不乏來自歐亞各國的各族裔法輪功學員。他們身著民族盛裝,手舉“法輪大法好”等各語種橫幅,向世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展現祥和美好

法輪功學員以橫幅、展板,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強摘人體器官、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聲援逾二億五千萬勇士退黨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