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 美南卡男子拍到「天使雲」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23日】

天空中的雲彩變化莫測,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男子在上班途中,抬頭看到奇景。蔚藍的天空中有一小片雲彩,看起來就像一個懸在空中的天使。

據CNN報導,南卡Camden居民赫龍(Cory Hearon)拍攝下這段“天使雲”視頻。他說,自己仔細地看,察覺那個天使有一張臉,背後還有翅膀。他表示:“風似乎沒有打擾到它(雲彩),它保持在同一個地方15到20分鐘。”

赫龍說,自己知道如果他沒有把所看到的捕捉下來,沒有人會相信他。

他在視頻中說:“這不是天使那是什麼?它震撼了我的思想。”

赫龍把視頻上傳臉書,迄今就有近862萬人次點閱,29萬人次分享。

有網民形容那是:“從上帝而來的禮物。”

一般人都認為看到天使是幸運的,因為天使是神的使者守護著人間善良的人們。赫龍是三個孩子的父親,他說,很多遭遇失去親人痛苦的人,以及那些面臨困境的人紛紛給他發信息講述自己的故事。

他說:“對於這麼多的人來說,這(天使雲)是一個祝福,這是一個安慰。”

2015年8月7日晚上7點左右,伊利諾州東蓋爾斯堡(East Galesburg)居民丹尼斯(Lola Dennis)在前往她家營地的路上,目睹酷似天使的雲朵。

丹尼斯說:“我知道天使總是與我們同在,但我無法相信我所看到的。”

她隨手拍了幾張照片,並在抵達營地之後和別人聊起這件事,其他人也都說有看到這個巨大的天使。

有民眾拉爾森(Cristy Larson)在電視台網站留言說:“天使當然與我們同在。這是神的恩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