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地區又有8918人舉報江澤民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24日】

繼2015年11月至2016年1月,四川眉山地區2476位善良民眾聯名舉報江澤民以來,即從2016年2月至9月,眉山地區又有8918名正義人士簽名舉報江澤民,支持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並希望早日將這個迫害好人的罪人送上審判台,還法輪大法清白,還人間正義。這些《聯名舉報江澤民徵簽表》均通過各種渠道寄往最高人民檢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並已陸續被簽收。

法輪功學員在向世人講述真相、幫世人做“三退”,並徵簽舉報江澤民的過程中,很多世人明白了法輪功真相,並用實際行動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不少人一提起江澤民都忍不住要痛罵一番。

一個在商場守車的老頭,聽法輪功學員講到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時,他憤憤不平地說:“江澤民他龜兒子沒幹過一件好事!”

一位三輪車夫,在明白法輪功真相併三退後,法輪功學員問他:“你敢不敢起訴江澤民?”他說,“我敢!”學員又問,“那我們聯名舉報他,你敢不敢?”他說,“我敢!”。

隨著法輪功真相的廣為傳播,人心漸明,迫害法輪功的謊言正不斷失去市場,江澤民被繩之以法的日子還會遠嗎?希望那些仍在迫害法輪功的人好好了解一下法輪功真相,聽聽法輪功學員的勸善之言,看清形勢,站在正義的一邊,不要再參與迫害,為自己及家人留條後路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