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46個景點講真相 舊金山處處綻金蓮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24日】

10月23日,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美國西部法會活動進入第二天,來自全球各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近2,000人分散在舊金山市區的46個公園、廣場和地標景點,進行集體煉功、反對活摘器官遊行和講法輪功真相徵簽等活動。

上午來到各景點的法輪功學員們自發分成兩個小組:有的列隊整齊,伴著祥和的音樂煉五套功法;有的舉著寫有法輪功真相內容的展板,繞綠地小規模遊行,或手持美國國會眾議院最近通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的343決議案的展板,與周末出來休閒的市民和遊客們主動交流。

活動中,有很多是來自大陸、曾受中共嚴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結合自身經歷,現身說法,佐證活摘器官真實發生,希望更多人來支持正義,參與制止每天還在中國大地上實實在在發生著的罪惡。

迫害親歷者 廣傳活摘器官真相

在有悠久歷史的教會區,多洛瑞斯公園(Mission Dolores Park)是市民和遊人最喜流連之地。這一天,分成三個大組的百餘名法輪功學員出現在碧玉般的大草坪。

從北京旅居舊金山的沈越千是活動組織者之一。她和曾經在中國被中共關押時結識的王少華一起。

沈越千在北京朝陽看守所、北京女子勞教所和內蒙古圖牧吉勞教所有過多次被驗血的經歷,2012年在圖牧吉,眾多法輪功學員進行抗議,抽血行徑和學員名單在海外明慧網及時曝光,才不了了之。

王少華透露,2000至2003年間,她曾先後被關押在北京的三個看守所,年輕學員都被集中關押在地下室,在她幾次絕食闖出看守所之前,連續多日被抽血化驗。

來自吉林的王存伶是西安美術學院碩士,早年被關上海青浦區的洗腦班時,也曾被抽血化驗。她說,由於哥哥是法警,她對中共活摘死刑犯器官深有了解。來美國後,她創作了多幅表現活摘器官罪惡的素描和油畫。今天她來公園不但是講真相,也收集素材,準備豐富組畫,繼續發揮專長呼喚世人善念、制止這場迫害。

在不遠的杜伯斯公園(Duboce Park),來自紐約的羅慕欒和米瑞京女士也站在煉功講真相的隊列中。

羅慕欒女士是中共前黨魁胡錦濤大學同窗張孟業的遺孀,2006年,張孟業被中共特務暗殺於泰國。她說迫害開始之初,自己和老張因上訪而在廣州被非法勞教,都隨同其他學員被驗血。管教威脅她:“不轉化送去東北和西北‘基地’,永遠回不來了!”

2005年,他們從患肝癌住進中山大學三院的大哥張孟丹處了解到,花銷40萬的肝移植只需等五天,多花20萬則只等三天就能找到匹配的肝。她感到,當時他們夫婦一舉一動都被嚴密監控,無意中得知內情,應是活摘罪惡首度曝光同年,老張就被中共下毒手的一個重要原因。
2016年10月23日,法輪功學員羅慕欒(中)和米瑞京(右)在舊金山教會區杜伯斯公園(Duboce Park)參與呼籲制止活摘小型遊行、徵簽活動。(張小清/大紀元)

修煉24年的米瑞京曾是醫務工作者,她告訴記者,北京勞教人員調遣處、北京女子勞教所先後三次將她送到醫院做全面體檢,“就是對法輪功學員體檢,三番五次地經常體檢:抽血,從內臟、整個消化,全都檢查得很詳細”。米瑞京說,第一次聽聞活摘器官的罪行,她就知道是真的。

領著兩隻大犬來公園散步的市民吉姆‧奧多內爾(Jim O’donnell)在徵簽表上籤了字。他告訴記者,過去就知道有死囚監獄與醫院勾結、西方的富人去買器官,中共盜賣良心犯器官並不讓他震驚。他連連說:“這太壞了。”

一朝了解迫害 醫學博士生修煉救人忙

路邊,24歲的意裔美國法輪功學員約瑟夫‧吉格裡奧蒂(Joseph Gigliotti)正與年輕的軟體工程師傑米‧伍吉爾德(Jamie Woogerd)交流。他告訴後者,將把徵集到的簽名匯總後送往聯合國,讓國際社會重視正在發生的罪惡。

伍吉爾德簽字後告訴記者,她第一次聽說有活摘器官的罪惡,還沒有仔細看傳單,但“這很明顯是不對的,是侵犯人權,所以我們要看看能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

吉格裡奧蒂來自紐約上州,是脊柱神經醫學專業的博士生,兩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功。

他說:“當時一位信佛的朋友告訴他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修煉者會有很高的道德水準,也告訴我關於自焚偽案、迫害和活摘器官。我不敢相信,但回家上網查看後,我的心很痛。一開始我沒有信心,但進入修煉的第二年,我開始做更多事,讓更多人知道(迫害)真相。”

前段時間吉格裡奧蒂通過爭取,學校同意他在校園裡支起桌子,進行兩天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徵簽活動,他與其他法輪功學員成功徵集到了200個簽名。

法輪功學員46景點遊行徵簽 金門處處綻金蓮

參與活動的還有不少修煉法輪功時間不長的新學員,走入高德大法修煉,讓他們身心淨化,故而不遺餘力地投入講真相。

來自溫哥華的詹姆斯‧林(James Lin)在徵簽空隙告訴記者,今年64歲的他五年前開始修煉。之前他患嚴重肝病,每天要吃一粒5美元的高價藥。“在大紀元報紙上法輪大法看到法輪功學習班的消息,就學煉,煉功後都不用吃藥,變得很健康。謝謝法輪大法的師父!”

高德大法中迅速提升 新學員積極講真相

參與活動的還有不少修煉法輪功時間不長的新學員,走入高德大法修煉,讓他們身心淨化,故而不遺餘力地投入講真相。

來自溫哥華的詹姆斯‧林(James Lin)在徵簽空隙告訴記者,今年64歲的他五年前開始修煉。之前他患嚴重肝病,每天要吃一粒5美元的高價藥。“在大紀元報紙上法輪大法看到法輪功學習班的消息,就學煉,煉功後都不用吃藥,變得很健康。謝謝法輪大法的師父!”

小弟子隨父母徵簽 望世人明辨是非

來自加州中部蒙特瑞(Monterey)的10歲小弟子朴真(Pu Zhen)和爸爸打過招呼後,手持一疊真相傳單獨自來到路邊,認真地向路過的叔叔拉文德‧西格爾(Ravinder N.M. Sehgal)講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
2016年10月23日,法輪功小弟子朴真在舊金山教會區多洛瑞斯公園向舊金山州立大學生物學系助理教授西格爾講活摘器官的真相。(張小清/大紀元)

西格爾是舊金山州立大學(SFSU)生物學系助理教授,他聚精會神地聽完,開心接過傳單。他告訴記者,自己不是第一次聽聞這場迫害。“我對法輪功有所了解,我覺得很美妙,你應該有權利修煉自己所喜歡的、做自己想做的。如果你想煉歷史悠久的打坐,你就應該能夠做你想要做的。我認為這很重要。”他對有機會了解更多,表示由衷的感謝。

朴真則告訴記者,“還在讀小學,自打出生就隨爸爸媽媽修煉大法”。他說:“學了大法之後,知道了很多很多的東西,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修煉讓人如蓮綻放 影響他人和世界

徵簽中,法輪功學員不僅僅是講述真相,也憑藉他們的心,讓每個世人真正辨明是非、從內心改變自己,同化真、善、忍。

小朴真的媽媽艾莉西亞‧王(Alicia Wang)和一位西人市民交流許久。艾莉西亞高中時來美國念書,如今除了帶小朴真,也擔任課後輔導老師。
2016年10月23日,加州法輪功學員艾莉西亞和朴真母子一同在舊金山教會區多洛瑞斯公園向路人講真相、做徵簽。(張小清/大紀元)

和她交流的男士早前聽過真相、接過傳單,他覺得共產黨活摘器官這件事很噁心,也毫不遲疑在徵簽本上籤了字,但也坦白說,他覺得很灰心,因為這世界很難改變。

艾莉西亞則回答他:“不是這樣。我們就是從自己做起,不是其他的人都要改變。這就好像佛坐在蓮花上,蓮花從泥巴裡長出來,可還是那麼美、那麼純淨。這塊地方,不管人家怎麼樣,我們就把它當作很髒的泥塘,我們要有自尊、有自愛,明辨是非。”

她又說,“就像今天,我們都來自不同的地方,而還有你這樣的好人能分辨是非、肯幫我們簽字,我們就互相鼓勵,把自己做好,不要奢望去改變別人。總有一天,你也會因為自己變好了而鼓勵別人、影響到別人。”

艾莉西亞:“在伯克萊分校,也有白人是共產黨學生會的成員,會展示一些資料。看到他們,從內心替他們感到傷心。”

男士:“他們那麼喜歡共產黨,他們怎麼不去中國大陸或北韓?”

艾莉西亞:“就是這樣啊。他們在自由社會長大卻不知珍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