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寮邊境拍到神秘的飛行生物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31日】

著名的深夜超常現象電台節目Coast to Coast AM在10月20日報導一段有趣的影片,據傳這段影片拍攝自中國大陸,內容顯示一個神秘的生物在天空中飛翔,有些人認為他可能是龍!

關於這段長達5分鐘的影片甚少有相關的說明,只知道是在中國與寮國的邊境山區附近所拍攝,其他知之很少。

在影片中,一個異常的生物拍動它巨大的翅膀,飛過崇山峻岭。

這段看似荒謬,又異乎尋常的影片於10月16日由ApexTV的帳號上傳到YouTube頻道之後,立即引發熱議,並且於短短數天吸引了超過57萬人的點閱,並且以超高速度累積當中。

超自然現象的愛好者認為這隻飛翔的生物可能是龍或翼龍。

而抱持懷疑態度的網友認為,這可能是一個CGI騙局,不過也有人認為是一具無人機,但似乎比龍的猜測更不可信。

根據今日俄羅斯RT電視報導,一名網友s6ef4enko寫道:我讀過一些與科學家和工程師如何結合知識,並且發現鳥類的自然運動和空氣動力學的相關文章,也許他們已經試著應用在一個機器上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