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關渡節 裡長稱讚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31日】

台北市最盛大的節慶活動“二零一六鬧熱關渡節”十月二十九日下午在關渡水岸自然公園廣場開幕。今年活動為第二屆,規模更大,共有三十七組隊伍,其中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也受邀參加,向民眾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讓參與民眾感受不一樣的關渡熱情。

今年活動以“人文關渡好玩藝”為主題,除市集、表演,重頭戲就是三千多人展現庶民藝術創意與特色,自製道具與裝扮踩街遊行活動。秋高氣爽的午後,踩街隊伍分三路從鄰裡巷弄出發,沿路精彩表演高潮不斷。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旗鼓隊、腰鼓隊、仙女隊在“法輪大法”、“真善忍”橫幅引導下前行。

“哇,法輪大法”,民眾看到翻飛的旗幟、聽到響亮的鼓聲,高喊著。隨後咚咚的鼓聲伴隨著金黃色唐裝和動作整齊的腰鼓隊演出吸引民眾的眼球,“好壯觀喔!”沿途市民的手機與相機的咔嚓拍照聲不斷,有的還豎起大拇指、拍手鼓掌說:“法輪大法好”。

關渡福德裡裡長郭清泉讚賞說:“法輪功學員深入社區,帶動當地居民煉法輪功,身體健康。今天又共襄盛舉,有旗鼓隊、腰鼓隊、仙女隊等參加踩街活動,讓遊行隊伍更加多姿多彩,增添熱鬧氣氛,大家走起來精神抖擻。”

法輪功學員王小姐說:“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來,臉上掛滿笑容,我想他們應該很開心,沿路他們拿著相機在拍。”她說,我們參與其中,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這是最主要的一個目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