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洞穴發現四萬年前手環 高科技含量震驚科學家

【正見新聞網2016年11月04日】

這四萬年前神秘的手環證實史前人類有高科技?科學家說製作這首飾的人很有可能有某種跟現代電鑽很像的科技。

在俄羅斯.西伯利亞.阿爾泰山脈(Altai Mountains)的丹尼索瓦洞穴(Denisova Cave)裡,這地方有許多有名已絕種的動物化石被完美的保存下來。這地方的溫度是非常冷的攝氏0度,剛好很適合保存生物物質到上千年以上。

這神秘的手環屬於一群不符合尼安德特人也不是現代人類DNA的一群人類。他們叫做丹尼索瓦人。這些人60萬年前存活在地球上,根據主流科學家他們是一群不先進的遊牧民族。不過這手環的發現證實並不是如此,這發現讓許多研究家相信這些古人有非常高的工匠技術。

跟這手環一起被發現的是一個七到八歲小女孩的手指骨。雖然這些古物告訴了科學家們許多關於這人種的資訊,但這手環是真正讓研究家們驚訝的地方。根據分析報告,它的精準度跟切割的等級還有手環上的拋光比他們的技術先進了幾千年。更有趣的是用來做這手環的石頭在洞穴15英裡遠的地方可以找到。

根據科學家這手環拋光的方式無法解釋。很驚人的是當研究家們發現手環時還是亮的。手環的碎片被收集起來,讓研究家可以重新製造這古老傑作的樣貌。他們相信這是戴在手腕上,跟其他的部分一起連結。手環的洞裡應該有繩子把它們綁再一起。最大的謎團是手環上的洞,它的精準度比當時的技術先進了幾千年。

目前這手環在西伯利亞人民歷史和文化博物館裡被展示。這證明了當主流科學家說幾千年前我們的地球上只有落後的人類時,他們是錯的。這證實丹尼索瓦人的工匠技術非常高明,而他們擁有比他們先進很多的科技。

西伯利亞報紙報導Derevyanko博士在俄羅斯雜誌“科學第一線”(Science First Hand)裡寫到,當他們研究手環的直徑時,他們發現鑽子的速度需要非常的快速,而且很少的波動。這說明製作這首飾的人需要有跟現代類似的電鑽科技才行。

他說“這位古代大師擁有的技術是舊石器時代沒有的,像是可固定快速鑽孔、銼刀鑽石銼刀、用不同鞣製等級的皮來研磨拋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