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慕尼黑遊行 民眾明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6年11月06日】

來自歐洲的近千名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五日聚集在德國慕尼黑,舉辦大型集會和遊行,展示法輪功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近三個小時的遊行過程中,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把法輪功真相傳遞給廣大民眾,人們對法輪功反迫害表支持,並在深入認識中共本質的基礎上呼籲結束迫害。

遊行由歐洲天國樂團開路,學員們舉著“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弘傳世界”的橫幅,一條金色的游龍由西方小伙子們一路舞動,蓮花盛開的法船緩緩隨後,仙女們翩翩起舞,讓人們感受到法輪功的美好與祥和。緊接著身穿白色服裝的女學員手中舉著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陸法輪功學員照片,學員們舉著“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難容”、“法辦江澤民”等橫幅,告訴慕尼黑民眾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法輪功的血腥行徑,遊行隊伍震撼了沿途的德國民眾及遊客。

遊行隊伍從在慕尼黑王宮花園旁的奧迪安廣場(Odeonsplatz)舉辦了集會並出發,途徑西門子公司總部、巴伐利亞州最高法院、卡爾斯廣場(Karlsplatz)、主火車站,橫穿人流不息的維多利亞廣場、舊市政廳,並沿著著名的奢侈品大街馬克西米利安大街(Maximilian)來到遊行的終點巴伐利亞王宮和國家歌劇院所在地Max-Joseph廣場。

遊行隊伍出發前,色彩鮮明、信息豐富的遊行隊伍就吸引過往路人的目光,一些騎車經過的人駐足接過傳單仔細閱讀。

法輪功學員的遊行經過慕尼黑重要商業大道時,很多店家的業主和雇員被天國樂團的雄壯樂聲吸引出來,走在隊伍前面道路兩邊人行道上的法輪功學員向每個人遞出真相傳單,很多人接過傳單,有些馬上仔細閱讀,有的找學員詢問了解更多內容,他們紛紛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近三個小時中,遊行隊伍吸引很多人攝影攝像。

博士生:看了聽了才意識到有這麼重大的事情發生

在遊行快要出發的時候,利娜(Lina)騎車經過時接過一張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傳單,在一旁認真閱讀。她是附近大學裡攻讀動物學的博士生,今天恰巧經過。她喜歡打坐,但從來沒聽說過法輪功,看到花車上打坐煉功的法輪功學員,很感興趣,因為她知道打坐讓她變得更接近自己的本性、更自信。她認為法輪功學員的遊行很棒,剛開始她以為是在做廣告,看了傳單、聽了集會的發言才知道是這麼重要的內容。

她說自己大約十年前在美國看到過一次有關在中國出售器官的事,當時十四歲的她感到很震驚。聽到活摘器官是中共專制制度下的國家行為,其背景是中共對法輪功群體長達十七年的迫害,利娜譴責中共的殘忍。她介紹說自己男朋友的父母來自保加利亞,三十年前也在那裡經歷過共產主義的限制和壓迫:“聽說他們那時什麼都要被限制,連買東西都是嚴格控制的。”

聽到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指證,特別是短至兩週的器官等待時間時,利娜根據自己的專業知識立即判斷說:“這不可能、這不正常。”“在歐洲國家器官等待時間長,有的要等幾年,有人一直也沒等到。”

女店員:當然應該制止迫害

在一家店門口,烏楚拉(Wuchula)女士手握傳單,並對法輪功學員送給她的手工蓮花愛不釋手。她說:“直到今天我才聽到(迫害),我以前竟然不知道。”“當然應該制止(迫害和活摘器官),這太糟糕了!在中國那的生活太不正常了。”“中共制度下只有壓制。法輪功打坐很好啊,為什麼不行?”

項目經理:中共的問題是他們只考慮自己

約瑟夫是一家大型商業項目部門經理,周六和太太一起到中心商業區辦事,結果遇到法輪功遊行隊伍,當揭露中共活摘器官、要求制止迫害的部分經過時,夫婦二人感到兒抬頭看看正在經過的遊行隊伍打出的真相橫幅。

交談中法輪功學員向約瑟夫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對世界的欺騙,以及中共在國際社會拿金錢做交易去掩蓋自己的醜行,約瑟夫清醒地表示:“中共的問題是他們只考慮他們自己,為了自己的權力,他們(中共)不在乎別人。”

約瑟夫明確表示讓更多人知道真相很重要,他太太表示回去要仔細看傳單去了解詳情。

幼兒園教師:無論如何,中共該終結了

在遊行隊伍經過後,幼兒教師米歇爾有些激動地與走在隊伍後面向觀眾發放傳單和資料的法輪功學員交談。今年夏天在維也納看望兒子時,有人告訴她在中國發生的(中共)活摘器官。帶著一個小女孩的米歇爾在路上遇到法輪功遊行的最後一部分,讓她立即聯想到自己在維也納了解到的信息,而且覺得這不是偶然的。

說到自己對中共反人類罪的認識,她表示:“那是人類災難,非常非常非常糟糕的人類災難。”“我知道為什麼這些打坐的人被(中共)活摘器官,因為他們的器官乾淨。”

“我真是理解不了這個中共,人類任何美的、好的、有精神靈性的東西,他們就要去毀壞。但他們永遠不會得逞。(法輪功的)能量非常精細,中共他們的能量可能會表現粗壯,但精細的能量會更強。無論如何,(中共)它該終結了。”

“應該繼續傳播真相直到它(中共)被終結。”

郵遞員:法輪功遊行讓嘈雜的街道立即呈現安寧

遊行隊伍過後,一位身著工作裝的女郵遞員蘇珊娜向發真相資料的法輪功學員要更多資料,因為她想認真了解法輪功。她在一年前聽說過在中國有中共活摘器官發生,但她從來沒聽說過法輪功,沒有把中共的反人類罪與這樣平和的功法聯繫起來,她表示遊行讓她感受了法輪功的平和能量。

她說:“花車、煉功、舞蹈、舞龍……太美好了,很平和、很放鬆。”“剛才法輪功隊伍經過時,原本熱鬧嘈雜的街道立即呈現一方安寧。”

法輪功大遊行帶給華人震撼

遊行隊伍進行在慕尼黑商業街道上,一位中年華人男士手裡拿著一些法輪功真相資料,對著遊行隊伍從頭到尾認真拍攝,對在眼前經過的法輪功學員態度很友好。他來自大陸,已在慕尼黑生活多年,有自己的生意。他說自己曾煉過法輪功,覺得祛病健身很好,但可惜沒堅持下來。他準備把今天的錄像放到自己的社交媒體上去,好讓更多的華人朋友看到。

他表示遊行讓他感到振奮:“這麼多人,太壯觀了,讓我感到振奮。”臨別時,法輪功學員鼓勵他珍惜法輪大法帶來的寶貴機緣。

香港的方先生也是當天遊行的觀眾,他說自己作為遊客昨天剛到慕尼黑,今天到街上轉轉,結果遇到法輪功。雖然在香港也有見到法輪功,但是不知道有這麼多外國人也修煉法輪功。看似偶然的相遇讓他感到驚奇,也受到法輪功真相的震撼。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