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法輪功這麼好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16年11月06日】

二零一六年十月三十日那天下午,法輪功學員在嘉義市民族國小舉辦的“健康講座”結束後,在中廊拍團體照時,民族裡劉裡長高興的說:“今天終於明白了,原來法輪功這麼好。”

小弟子贈紙蓮花.王田裡吳裡長

法輪功學員為了洪揚大法舉辦的“健康講座”,自今年七月在王田裡拉開序幕後,接著在文雅、美源裡辦理,十月三十日來到了民族裡。學員說:“我們要在講座中向民眾介紹法輪大法。”

民族裡劉裡長贊法輪功學員都很年輕,他說:“這是一場從健康養生到心靈修習的講座,學員說明了法輪功的內涵,讓裡民明白了法輪功真相,原來法輪功這麼好,並不像大陸說的那樣。”

參加講座的三十幾位裡民擠滿了教室,中醫師學員講了裡民最需要,身體能直接受益的養生保健,進一步,還讓他們了解法輪功。從身體經脈、人與自然的關係到飲食養生,人的善念與環境的淨化,然後講到打坐修煉,也講到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對身體的好處。裡民都專注的凝神靜聽,有裡民還做筆記,也有的裡民用手機拍下熒幕上講課的內容。

功法表演時,許多裡民都站了起來,跟著學員示範的動作練習。一位裡民練著動作,愉悅的說:“過去我也聽說法輪功很好,今天我真的練法輪功了,才知道練功這麼舒暢。”一旁的裡民說:“動作這麼簡單,感覺全身充滿氣流,很舒服啊。”一位幫忙教功的法輪功學員向他們解釋說:“現在煉的這套是貫通兩極法,是將宇宙的能量和體內的能量混和貫通之法。煉這套功法時,吐納量很大,可使修煉者在極短的時間裡達到淨化身體的目的。”兩位裡民都點著頭,進一步了解了功法的內涵。

在祥和的煉功音樂中,教室裡瀰漫著寧靜的氣氛,裡民都靜了下來,跟著學練法輪功五套功法。

有裡民問法輪功學員說:“法輪功這麼好,為什麼大陸還迫害呢?”學員告訴他:“是江澤民一個人的妒嫉心引起的,大陸很多人煉了法輪功身體健康了,還頒獎給法輪功呢。”

文雅裡民專心做筆記。

有裡民感恩的說:“感謝你們將這麼好的功法送到這裡來。”學員告訴他:“法輪功修的是《真、善、忍》,是講慈悲的,我們從大法得到了好處,都願意到各裡辦講座,將大法美好告訴大家,讓有緣人來得法修煉。”

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已走過了四個裡,受到普遍歡迎,他們將繼續走下去,走遍嘉義市每個裡,讓市民了解法輪大法,讓《真、善、忍》傳遍每個腳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