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抗衡依法治國的魔障——〝610〞

石銘

【正見新聞網2016年11月11日】

近日大紀元連續刊出幾篇有關中央巡視組對中共〝610〞的巡視情況的報導,問題突出兩點:一、〝有的領導幹部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鑑別力不夠強,對有的重大敏感事件預判和應對需進一步加強。〞二、〝學習貫徹全面依法治國精神有差距。〞說白了〝610〞仍然在為江派迫害法輪功政策站台,對習近平提出的依法治國進行抗衡,是依法治國的魔障。

1999年6月1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為了專門迫害法輪功,江澤民一意孤行成立了中央〝610〞小組,下設執行機構〝610辦公室〞。確定了其主要職責就是迫害法輪功,由江澤民的大馬仔李嵐清、羅幹等負責組建,王茂林、劉京、李東生等先後出任主任。該機構遍布全國各地,除了中央一級的〝610〞外,各省、市(地)、縣、鄉四級都成立了這樣的機構,都叫〝610〞。這一非法機構一直凌駕於中共的法律之上,直接歸江澤民和羅幹、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管轄,成為中共的〝蓋世太保〞。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其下令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其時〝610〞的職能就是〝指導和協調公、檢、法、司法、安全各部門偵查、抓捕、起訴、審判等處理法輪功工作的一切活動〞。

十七年來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致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數百萬之多,無一沒有〝610〞插手的影子。儘管中共為了應對國際社會不得不將臭名昭著的〝610〞改頭換面為〝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以蒙蔽國際社會輿論譴責。但是在中國社會各階層,〝610〞的鬼影無處不在,許多地方的〝610〞仍就不遺餘力的為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站台。

公安部是江派的黑窩之一,歷屆〝610〞的頭目往往都由一名公安部副部長兼任,因此公安部成為鎮壓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直到目前有許多省市迫害法輪功還表現的尤為嚴重,其中公安部扮演了重要角色。周永康、李東生、郭聲琨等人進入公安部務職前,都沒有任何在公安系統工作過的經驗與背景。他們獲得提拔的根本原因就是積極迫害法輪功而被江澤民看上。而公安部長郭聲琨則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表外甥。據大紀元記者觀察,習近平主政以來,公安部很少有官員落馬。目前只有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和一名公安部警衛局原副局長。因此要依法治國整頓公安部就尤為重要,但卻非易事。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表示,〝610〞組織本身就是破壞法制,為進行一場對法輪功迫害運動而成立的,〝610〞的存在就是對〝依法治國〞的嘲弄及對法治的破壞,所以說,如果中國真正要〝依法治國〞,第一件可以做的事就是解散各級非法的〝610〞組織,並追究其所犯的罪行。

自2016年以來中國的人權狀況仍然在繼續惡化。據明慧網資訊統計,二零一六年上半年,中國大陸有4,892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迫害,遍及全國二十九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2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247人被非法批捕,198人被強迫送洗腦班迫害,682人因控告江澤民被綁架,54名法輪功學員的親屬遭中共株連迫害被綁架,法輪功學員及親屬1,981,831元現金銀行卡等被搶劫勒索。在二零一六年上半年,至少有47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有59名實名訴江的法輪功學員被判刑。僅遼寧朝陽市一地就有26名訴江學員被判刑,刑期最長的十二年。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僅在二零一六年九月中秋節期間,中國大陸至少有832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其中685人被非法抓捕(其中,229人已經回家);147人被騷擾,八旬老人有6人;42人被批捕,28人被送洗腦班迫害,有19人因起訴江澤民被綁架和騷擾,七名法輪功學員和親屬被中共虐殺。警察搶劫勒索現金等316330元。綁架最多的有吉林、山東、四川、遼寧、河北等地。其中吉林98人,山東95人。

2015年5月1日,習近平當局推出了〝有案必立,有訴必應〞,引發超過20萬民眾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至今最高法院、檢察院還未依法審理一件控告。相反,公安還騷擾、抓捕部分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許多依法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遭檢察院、法院公訴、誣判。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中央政法委、高檢、高院、司法部等部門,是否和依法治國相一致呢?

〝有的領導幹部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鑑別力不夠強,對有的重大敏感事件預判和應對需進一步加強。〞和〝學習貫徹全面依法治國精神有差距。〞可以說直接點明了公安部及〝610〞在對待法輪功問題上所持的態度,這種態度無疑是同習近平當局相對立的,沒有同〝習核心〞保持一致。

習近平當局要想整治中國司法亂局,恢復國家的長治久安,就必須下決心整治政法系統,撤銷非法機構〝610〞,清算其十七年來在迫害法輪功中犯下的罪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