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手稿透露早知有外星人

【正見新聞網2016年11月14日】

1992年,一份神秘手稿寄到加州Timothy Cooper的郵政信箱,Cooper又將這些手稿,寄給了Robert和Ryan Wood博士父子的UFO研究團隊,他們於1998年10月11日,將所發現的內容,呈給了歐米茄通信UFO大會(Omega Communications UFO Conference)。據悉,這些手稿是從政府檔案中泄露出來的,而且還是由愛因斯坦作為合著者,有關外星生命的論文。

該篇文章名為《與天體居住者的關係’》(Relationships with Inhabitants of Celestial Bodies’),愛因斯坦和原子彈之父羅伯特·奧本海默(J.Robert Oppenheimer)都在其上簽名。而這份日期為1947年6月的最高機密文件,當中提出了有關應對外星生物實體,需要做出的改變。愛因斯坦似乎主張,如果有外星人,那麼就需要對國際法進行全面修改。

文中他提出了《行星人之間的法律》(Law Among Planetary People),將其他智慧生物視作為主權。該文章中令人震驚的是,確認了軍方知道有不明太空船,在美國和歐洲上空的大氣層中飛行。文中還指出,關於不明飛船來源的意見分歧嚴重,且還提到了月球和火星,建議可以通過天然化學物質,在月球上人工製造出大氣層。

該文章由Robert和Ryan Wood博士於1997年公開時,他們透露,這是Majestic12(MJ-12)檔案的一部分。這些檔案揭露了美國政府,從20世紀40年代到20世紀60年代對不明飛行物(UFO)的認識。然而,最初在20世紀80年代泄露的Majestic12檔案,已經被拆穿是造假的,那麼這個新版本也是個騙局嗎?

在整個文檔中,有很多拼寫和語法錯誤,而這是愛因斯坦和奧本海默不會出現的錯誤,這包括標題中的“celestial(天體)”一詞錯誤拼寫為“‘celestrial”。此外,文章的寫作方式相當不專業,在許多情況下,只是陳述顯而易見的事物,因此,這當然不會是出自嚴謹的愛因斯坦之手。

UFO研究者巴裡‧格林伍德(Barry Greenwood),同樣對Majestic12和這篇據說是愛因斯坦和奧本海默寫的文章的真實性,提出了異議。通過分析,格林伍德最終斷定,這篇文稿是假的,愛因斯坦從來沒有寫過。不過,愛因斯坦曾經對記者談到過外星人,而在這一點上,他的看法前衛的有點令人驚訝。

在1920年,愛因斯坦就表示,有充分的理由相信,火星和其他行星是宜居的,況且憑什麼認為,地球是支持人類生活的唯一星球?地球在任何其他方面都並非獨特。愛因斯坦還推斷,智慧生命更有可能通過光信號,而不是無線電波與我們聯繫。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