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鎮原縣段世澤遭迫害離世 生前控告江澤民

【正見新聞網2016年11月19日】

甘肅省鎮原縣太平鎮法輪功學員段世澤,被迫害致全身骨節疼痛、頭疼頭暈,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一日頭部病症惡化含冤離世,終年六十七歲。段世澤2015年8月28日對江澤民提出控告。

段世澤,太平鎮柴莊村人,在修煉前有嚴重胃病,關節痛,坐骨神經痛等多種疾病,修煉法輪功後,全身疾病不翼而飛,人變得特別精神。段世澤生前說:修煉後,我簡直變成了另一個人,時時刻刻能用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善待他人,脾氣變好,身體很好,無病一身輕,人很樂觀,精神狀態很好。

一 九九九年六月十日,在江澤民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人稱納粹蓋世太保似的“六一零辦公室”,隨後七月二十日,江澤民命令“六一零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

段世澤2015年8月對江澤民的控告狀中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邪惡集團對法輪功發起瘋狂迫害後,我從未過上安穩的日子,對我及家人的騷擾不斷。特別是2004年5月15日,鎮原縣公安局長夥同太平派出所王新民多人將我綁架到太平派出所。王新民問我知道法輪功學員席某某吧?我說不知道。他兇狠狠一拳把我打倒在地,隨即幾個警察將我兩手在後背反綁,左手在上、右手在下,強制我在地上半蹲達六個多小時,去掉後,我的胳膊不能動了。並進行非法抄家,搶走師父法像、大法書籍和有關資料,又將我劫持到鎮原縣看守所,後被鎮原縣法院非法判刑一年。”

段世澤被非法關押在鎮原縣看守所期間,被原縣公安局武警拖出去遊行侮辱,因不配合,被七八個警察和武警打倒在地,頭部也遭拳打腳踢,多處受傷,隨後被用繩子捆綁,兩大臂被反捆在一起,因捆綁太緊,背部被反捆出碗口大的瘀血塊,此後經常頭疼頭暈。

非法關押一年後回家,頭仍然疼痛,雙臂抬不起來,走路都困難,全身骨節疼痛。經過手術將瘀血取出一碗。頭疼不能幹重活,夏季更嚴重。鎮原縣公安局、太平鄉派出所的人還經常到他家騷擾,強迫按手印,簽字。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一日頭部病症惡化,段世澤含冤離世。

段世澤2015年8月對江澤民的控告狀中說:“控告人只想擁有健康的身體,高尚的信仰,做一個好人,江澤民卻公然侮辱、誹謗法輪功和法輪功師父,指使國家公務人員違法、枉法。江澤民傾全國的財力、物力、人力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使我擔驚受怕,失去自由平和的修煉環境。我就想,堂堂的泱泱大國,居然讓我這樣一個農民都沒有一個自由信仰、自由修煉的環境,江澤民其心之毒如何言說,其心胸之狹隘可見一斑。就是這樣的一個敗類,居然竊居國位十幾年,這是每一個中華兒女的恥辱啊!

“因此我請求最高檢察院對法輪功學員造成嚴重傷害的元兇江澤民依法提起公訴,要求對被控告人江澤民依法懲處;同時徹底消除江澤民以國家、政府的名義對法輪功所做出的一切不公正定論、規定、禁令、限制和影響,立即全部釋放非法被關、被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撤銷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通緝令,還大法師父清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