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後 天際裂痕宛如末日

【正見新聞網2016年11月19日】

印尼北蘇門答臘島的錫納朋火山(Mount Sinabung)近日噴發後,在火山附近的一條農村,村民拍攝到上空出現驚奇的異象,濃濃的雲霧遮蔽太陽,一條裂痕劃破天際,讓人聯想到世界末日的來臨。

印尼網友利納?林(Lina Lim)於上周五,把影片上載到社交網站,聲稱拍攝地點是棉蘭馬達山近郊。從影片中可見,天空中被兩團灰黑的雲霧所籠罩,四周都是漆黑一片,還有一條劃破天際的裂痕,看來像整個天空正在倒塌。當地村民紛紛走到戶外,抬頭觀看異象,亦有人拿出手機拍下奇景。

影片上載了短短數小時已有數千個瀏覽量,至今已累積了超過223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回應指:“我不知道馬達山發生了什麼事?”、“這是阿拉(回教真主阿拉)的力量”,呼籲村民要注意安全,並會為他們祈禱。有指,該詭異現象是由於早前村莊附近的錫納朋火山爆發,火山灰噴上天空而造成的。

相關報導:天空裂開了!印尼奇異天象激似《海賊王》知名場景

(神秘的地球uux.cn報導)據ETtoday:日前國外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片中的天空景象相當詭異,除了四周都是一片茫茫黑暗外,還出現一條將天際劃開的大裂痕,仿佛將一幅現代畫搬到現實世界,讓人嘖嘖稱奇。附近村落聚集一群望著天空異相的村民,有人看傻了眼,也有許多人拿出手機將難得的奇景拍下,影片才上傳短短几天已經有超過200萬人觀看。

影片被轉載到臉書《爆料公社》後,許多網友發揮創意留言“無明歲刑流奧義-水破七封龍”、“是飛影的黑龍波”、“白鬍子跟紅髮在對打?”,也有人發出對大自然的敬畏,表示“有雞皮疙瘩的感覺”。但有人分析,由於原PO來自雅加達,片中應該是印尼火山噴發後的景象,天空奇景是眾多火山灰噴上天空造成。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