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橫濱徵簽 民眾簽名聲援法輪功

日本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11月30日】

山下公園位於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沿海並靠近中華街,是橫濱市有名的觀光地,每天都有很多市民及遊客前來。特別是中國遊客,逛完中華街後再來到山下公園看海,別有一番風味。

2016年11月27日,日本神奈川縣的法輪功學員在山下公園舉辦活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徵集簽名,支持對迫害元兇江澤民的控告。擺好真相看板後,立即吸引了很多遊客駐足觀看。學員們手拿真相資料及簽名簿,向遊客們講解在中國還在持續發生著對善良的信仰團體——法輪功學員長達十七年的殘酷迫害,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更令人髮指的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來牟取暴利,而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共前獨裁者江澤民。遊客們非常震驚,紛紛簽名,支持起訴江澤民,並希望幫助法輪功學員儘早結束這場迫害。

活動的組織者王女士表示,這樣的講真相活動每個周末都有,他們一直要堅持到迫害停止。從去年九月開始,他們在活動中增加了起訴江澤民的內容,到目前為止簽名人數已近萬人,特別是有很多中國民眾表示支持訴江。

距離山下公園不遠的另一個著名觀光地櫻木町也在做訴江徵簽活動,與山下公園遙相呼應。很多遊客從山下公園出來來到櫻木町,驚奇地發現這裡也在做訴江徵簽。有遊客表示,這樣的活動應該遍地開花,讓更多的人了解,並幫助法輪功學員儘早結束這場迫害。

來自以色列的法輪功學員小川·艾維女士(Ogawa Avi)也參加了這次徵簽活動。她表示:法輪功在全世界都受到歡迎,以色列也有很多人修煉法輪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邪惡的,她希望自己也能為制止迫害盡一份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