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對法輪功迫害仍肆無忌憚

石銘

【正見新聞網2016年12月07日】

據明慧網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一日消息及後續報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上午十點,法輪功學員慶秀英、李業亮、夏紅被通州法院非法庭審,前去旁聽的約二十位法輪功學員在庭外遭綁架,目前被非法關押在通州看守所。

據慶秀英等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事件回顧: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下午約六點,家住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太玉園小區的法輪功學員慶秀英家與對面小區租房的鮑守志家,幾乎同時被警察闖入,共十八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了張家灣派出所,後被劫持到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

筆者查閱了明慧網十一月二十五日至十二月四日的十天中的綜合消息,北京市朝陽區法輪功學員孫金霞、馬振民,八月十日被南湖派出所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朝陽看守所迫害,九月十四日被非法批准逮捕。構陷她的所謂〝案子〞十月二十五日被轉到北京市朝陽區檢察院,十一月二十八日由朝陽檢察院轉到朝陽法院。

北京六十歲的法輪功學員蘇葳三次被勞教迫害,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被豐臺分局警察入室綁架,被非法關押在豐臺看守所,如今構陷她的案卷已被送到豐臺法院。蘇葳的三哥被警察猛力推倒,受驚嚇突發癲癇,數次昏厥摔倒,險喪命。

北京法輪功學員毛鳳蘭,自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被朝陽十裡河派出所遭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朝陽區看守所迫害。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六日,被北京市檢察院第一分院非法批捕。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五日,被構陷到朝陽區檢察院。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由檢察院轉到法院。法院階段手續已辦理完畢,等待開庭。

2016年12月1日,北京市法輪功學員張增福被綁架。

家在北京市朝陽區孫河鄉前葦溝村的大法弟子馬振民,在8月10日下午,在南湖遭惡人構陷,被南湖派出所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朝陽看守所迫害。2016年10月25日,對馬振民構陷案轉到北京市朝陽區檢察院。2016年11月28日,此構陷案由檢察院轉到法院。

十一月二十六日約下午四點,鋼琴老師單珊從北京市海淀區遠大路世紀城工作的地方,被曙光派出所四個警察綁架。十一月二十七日中午十一時多,單珊被送至海淀區拘留所。

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現正被非法關押在前進監獄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王樹祥家,有人給他的妻子打電話,說有〝快遞〞,可王樹祥的妻子打開門,站在她面前的卻是當地居委會和平西府派出所的片警。

北京市大興區法院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對大興區禮賢鎮第二中心小學教師、法輪功學員於彥傑進行非法庭審。家人為他請了律師作無罪辯護。庭審過程中審判長除主持審判外,幾乎沒有發表任何意見,公訴人也只是照著稿子念,沒有發表任何意見。庭審很快結束,當庭沒有宣判結果。

明慧網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消息,秦尉的家屬今天接到海淀法院通知,秦尉被構陷的案子將於12月2日上午9:30,在海淀區山後法庭5法庭開庭。

北京作為京畿重地十七年來一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重點地區,最近傳出原北京市委書記劉淇被雙規的消息,劉淇曾經因迫害法輪功被海外起訴,2004年12月8日,北加州的舊金山區域聯邦法院法官威爾金(Wilkin)確認了地方法官的裁定報告,判決北京市委書記劉淇有罪,要求他為管轄下的警察所犯的迫害法輪功的酷刑和反人類罪行負責。

據大紀元近日消息,北京〝首虎〞市委副書記呂錫文為了保命,檢舉劉淇僅在開發土地中牟利斂財就超過140億元。據明慧網報導,呂錫文曾任北京市西城區委書記,在迫害法輪功期間,曾竭力追隨江澤民,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在動員迫害法輪功的會上叫囂什麼西城區是重點區,好多重點人物也在西城,西城區一定要不遺餘力地〝戰勝〞法輪功。

在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市長王安順主政北京市之後,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沒有停止。特別是在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的大潮中,盤踞在北京市的江派餘孽懼怕被清算,阻止訴江的事件屢屢發生。在當前習近平當局反腐〝打虎〞威勢直逼江澤民的形勢下,又發生這樣群體綁架法輪功學員的事件,也就可想而知了。

〝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今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幫伙的紛紛落網,就是在兌現著這句千古不變的至理名言。薄熙來、周永康、郭伯雄、令計畫、周本順、李東生等大大小小的成千上萬的迫害法輪功的兇犯被抓了,江澤民、曾慶紅等惡首離進去也近在咫尺,北京市的餘孽們還能撐幾天?肆無忌憚的做惡只能使自己的罪孽更加深重。只有停止迫害,懸崖勒馬,悔過自新,才是唯一的出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