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威斯康辛州18具巨人遺骨之謎

【正見新聞網2016年12月11日】

他們的高度在7.6尺到10尺間,他們的頭骨“推測是人,比現今生活在美國的所有種族都要大。”

他們有雙排牙齒、六根手指、六根腳趾,像是不同種族的人類。齶前的牙齒是規律的臼齒。他們的頭部通常較長,被認為是因為他們的壽命比一般人長。

事實上全球許多的古老文化都相信巨人的存在,眾多的古代文書例如聖經,都指出這些“神話中的生物”是真的。

“那時候有偉人(巨人)( giants)在地上,後來神的兒子們,和人的女子們交合生子,那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創世紀6:4

(在1912年五月四日被紐約時報報導)

驚世的主張需要驚世的證據

一位美洲原住民作者,同時也是法律教授的 Vine Deloria表示:

“現代的考古學和人類學幾乎把想像力的門緊緊鎖上,普遍地將北美的過去解讀為與不尋常事物完全無關,而這些不尋常的事物是偉大的文化中偉大的人們所陳述的。十九世紀龐大的古墓探索者史密森尼學會( Smithsonian Institution)開創了一個單向道的入口,穿過無數骨頭的陳眠之地。這個入口以及它裡面的內容物實際上是被嚴封的,任何人除了政府官員都被拒絕在外。而這些政府官員並沒有在這些骨頭間尋找深埋在過去的答案。”

1912年五月四日,紐約時報( The New York Times)刊登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新聞:“在威斯康辛州( Wisconsin),靠近草坪湖( Lake Delavan)的考古學挖掘,發現非凡尺寸的骨頭。”

它們的頭骨比一般人長。根據當時的新聞,這些骨頭是由威斯康辛州( Wisconsin)的伯洛伊特學院(Beloit College)的考古學家團體發現,高有2.3到3公尺。這些只是在全球發現的骨頭中的冰山一角。

然而,發現骨頭後,謎團才剛開始。這些骨頭的死亡地點在哪?他們刻意躲避大眾嗎?有趣的是,這片發現巨人骨頭的地方是以巨人尺寸的骨頭聞名,而這些骨頭與普通人或土著相去甚遠。在1891年,史密森尼學會( Smithsonian Institution)的科學家們在麥迪遜( Madison)地區發現巨人骨頭,這些骨頭是在挖掘一個金字塔墓時找到的,說也奇怪,這又是在威斯康辛州( Wisconsin)。據稱這些骨頭也全都消失了。

史密森尼學會( Smithsonian Institution)表示,他們並不知道這些骨頭,或是任何其他巨大的骨頭。然而,一份關於近一百年裡,這些巨大的骨頭在整個美國中西部都被找到過的新聞裡有證據。

在明尼蘇達州( Minnesota)、俄亥俄州( Ohio)、愛荷華州( Iowa)、印第安納州( Indiana)、肯塔基州( Kentucky)、伊利諾州( Illinois),關於這方面的發現被詳細紀錄。

陰謀論者( Conspiracy theorists)相信美國政府正在隱藏什麼,並且對於談論幾世紀前可能居住在美國的巨人種族毫無興趣。但是美洲並不是唯一有這樣發現的大陸。在世界的其他地區,研究人員也發現應是屬於巨人種族的遺骨。

儘管有這些這證據,但有許多是精心設計的惡作劇,使得全球真實的發現被懷疑。

另一個迷人的例子,是一具在古埃及被發現的,有38公分長的手指。那手指的遺骨令人印象深刻,這個像人的、木乃伊化的手指遺骨有38公分長。埃及研究人員相信這節遺骨屬於一個超過5公尺高的生物。只有幾個人在1988年時能拍攝這節遺骨的影像。這些在1988年拍攝的影像由歐洲的權威報紙,《圖片報》( BILD.de)刊載。

你認為是如何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