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報告:756法輪功學員11月遭綁架

【正見新聞網2016年12月17日】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中國大陸至少有998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其中756人被非法抓捕(316人已經回家);242人被騷擾,年齡最高者90歲;23人被批捕,40人被送洗腦班迫害,有70人因起訴江澤民被綁架和騷擾,三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中共人員搶劫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253380元。迫害遍及中國大陸二十六個省、直轄市、自治區。

佳木斯裝潢設計公司老闆許傳;東北林業大學教師王鵾博士,吉林市北華大學師範分院教師魏修娟被綁架,原寧夏隆德縣縣政協副主席、隆德縣醫院副院長張曉春醫生、北京鋼琴老師單珊等社會精英人士被綁架。

從表面上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還在延續,從上圖可以看到,從七月到十月,中共綁架法輪功學員學員人次逐月遞減,十一月又有回升,但是其迫害的殘忍和邪惡程度已經大大削弱,明慧網近期報導多個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的案例,中共的迫害已經走入末日。

因中共封鎖網絡、掩蓋罪責,本文的數字為不完全統計。

表1:2016年11月份,中國大陸756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法輪功學員遭綁架迫害人數最多的地區前十名依次為:遼寧120人、山東77人、吉林76人、北京65人、河北56人、黑龍江56人、河南55人、四川41人、湖北39人、河南31人、陝西21人、廣東17人、寧夏16人。

表2:2016年11月,242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

騷擾最嚴重的省份,前五名依次為:山東56人、重慶38人、河北37人、四川20人、江西16人、吉林11人

目錄:
一、向警察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正念走出派出所
二、迫害社會精英
三、迫害致死案例
四、強迫洗腦
五、綁架旁聽人
六、精神病院迫害
七、強行採血——建活摘器官庫
八、惡人惡行
結語

一、向警察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正念走出派出所

四川省法輪功學員在被綁架後,堅持對警察講真相,最後堂堂正正走出派出所。

警察安靜聽真相 易思秀要回法輪大法書後回家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上午十一點過,四川省彭州市隆豐鎮法輪功學員易思秀趕場回家,半路上被隆豐鎮派出所三個警察綁架。警察押著易思秀去抄她的家,搶走《轉法輪》一本。

警察把易思秀綁架到隆豐鎮派出所錄口供。易思秀說:我是好人,不是壞人,你們把我抓到這兒來,是不是想聽真相,那我就講給你們聽,相信法輪大法好有福報;停止迫害法輪功是你們在自救;大難來前法輪大法弟子在講真相救人;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保命、你們這麼年輕一定要退啊,不要給共產黨、給江澤民陪葬。

警察們正在一塊吃午飯,沒有一個人反對。易思秀說:我還沒有吃飯,我要回去了。其中一警察說:“我給你打飯。”易思秀說:“我不吃你們的飯,我回家吃自己的飯,把我的《轉法輪》還給我,我要學的。”一警察說:你拿去嘛。易思秀要回了她的法輪大法書,然後堂堂正正的走出派出所,回家了。

給警察講真相,平安回家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日上午十點左右,四川遂寧市法輪功女學員布春華(60歲)、魏曉東(54歲)二人結伴講真相。在遂寧市清平街與濱江路交界的公交站台上貼真相展板時,被一個騎摩托車的便衣警察發現。警察說:“我們到處就是在找你們這些人。”說完就把二人綁架到了鎮江寺派出所審問,兩位學員不配合,就是給警察講真相。約於十點五十分走出派出所回家。

警察明真相後立刻表示辭職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下旬的一天上午八、九點鐘,在湖北省某一山區縣城裡菜市場,一位法輪功學員遇上某一警察,高聲喊道:“某某警官,你也在買菜呀!你等一等,我有話跟你說。”因為路上相遇,警察也沒有提防什麼,就站在那裡了。

法輪功學員到跟前講,“我今天給你講的事情,關係到你以及你們全家性命的大事,請你注意聽。你也到過香港,全世界各國都有修煉法輪功的,唯獨在中國迫害法輪功。你長期以來,跟蹤、監聽、監控法輪功學員,阻擋他們講真相救人的事。這救人可是天底下最大的事情,誰敢阻擋?這其中也包括你以及你們全家,還有你的親戚朋友以及整個你們的家族,還有全中國所有的人。全世界所有的人都是要救度的對像。我師父慈悲要救度世界上所有的人。我師父教誨弟子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法輪功學員們是一心為別人著想的世界上最好的好人,從不考慮個人的安危。我們被打死,活摘器官。我們還義無反顧的向世人不斷講真相,我們為了什麼?不就是讓世人能在劫難來時躲過災難,保平安嗎?為所有的人著想嗎?哪有一絲一毫為自己的私心雜念哪?你要再繼續幹這種見不得人的醜事,你可是真的沒命了。這不是嚇唬你,在你們身邊有很多迫害大法弟子的公檢法司人員,死的死、殘的殘,甚至全家都遭殃,有的全家遭車禍一個不留,這樣的事太多了……”

說到此,警察低頭不語,過了片刻猛然抬頭,紅著臉說:“我再也不幹這種丟人現眼的醜事了,我命都沒有了,我還干什麼工作呀!我立刻向上級匯報,我上班了,我辭職不幹了。”

他真的向上級匯報,說法輪功是好的,他不能再幹這種傷天害理事情了。上級也立即作出對他匯報的回應,並一直認為迫害法輪功學員不但天理難容,而且將面臨終身追究責任的犯罪行為。

二、迫害社會精英

佳木斯警察以“檢查”為名,迫害社會精英

明慧網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六日報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晚,佳木斯市向陽分局、橋南派出所警察以“檢查”為名,摳掉法輪功學員許傳家貓眼、門鎖,強行入室,綁架許傳和前來做客的五位法輪功學員親友,以“非法聚會” 構陷,分別行政拘留十天和十五天。目前,六位法輪功學員分別被非法關押在樺川拘留所和湯原拘留所。

被綁架的六人都是十幾歲、二十幾歲開始修煉法輪功,他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各自行業發揮著自己的作用,他們的人品、工作都是讓人信服的。其中許傳是裝潢設計公司老闆;王鵾是東北林業大學的博士,大學教師;楊民江是總工程師兼副經理,趙倫先是工程師。

原縣政協副主席、寧夏隆德縣醫院副院長張曉春遭迫害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四點左右,寧夏銀川市張曉春醫生等八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迫害,張曉春被非法刑拘,目前仍關押在銀川市看守所。參與此次綁架迫害的是長城中路派出所和金鳳區國保大隊的人員。

此迫害案例發生後,寧夏610的惡徒程國新再次發表污衊栽贓法輪功的報導,被寧夏的報紙、一些網站、寧夏的幾個廣播電台轉發,再次欺騙世人。

張曉春,女,五十五歲,擔任過隆德縣政協副主席、隆德縣醫院副院長、兒科副主任醫師,曾赴德國參加國際學術交流會。二零零六年七月從隆德縣醫院調入寧夏自治區人民醫院,從事醫療質量管理工作。二零一一年七月被銀川國保再次從家中綁架,關押在銀川看守所後被非法判刑三年,在寧夏女子監獄遭受身體和精神的雙重迫害,生不如死。因非法判刑,被單位開除工職,家人也備受摧殘。

發新年真相檯曆 北京鋼琴老師被綁架

二十六歲的北京鋼琴老師單珊十一月二十六日被曙光派出所四個警察綁架。當班警察楊金龍聲稱,單珊給學生家長送二零一七年新年檯曆被舉報,檯曆裡面有法輪功真相內容。

單珊,山東省高密人,一九九零年出生,畢業於北京中國音樂學院音樂教育系,主修鋼琴。

單珊畢業後在北京一家音樂培訓機構工作,因身體不好,加上從小父母離異,讓她一度對生活失去信心。去年年中因緣際會聽聞法輪大法,年底正式走入修煉。單珊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不僅坐月子的後遺症消失了,心理負擔也減輕很多。

大學教師被誣為“逃犯”遭綁架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吉林市北華大學師範分院教師魏修娟從吉林乘動車到長春看親戚,在長春火車站剛下車就被長春鐵路站前派出所警察綁架,稱她為“網上逃犯”,被告知因為她不配合吉林市高新法院的“傳喚”,二零一六年九月已被吉林市高新區長江路派出所上網通緝,一旦使用身份證就會被抓捕。

當時警察強行給魏修娟戴上背銬,魏修娟給警察講二零一四年自己被迫害的經歷,講法輪大法的真相,講迫害的非法,勸警察不要參與迫害。後被吉林市長江派出所警察強行拉回吉林。看守所拒收,無奈給辦理取保手續,勒索現金5000元,讓她丈夫把她接了回去。

魏修娟和丈夫韓永強都是北華大學師範分院的教師,是領導師生公認的好老師,修煉前兩個人都一身病,修煉後身體健康了,精力充沛了,而且工作兢兢業業,師生都有目共睹。丈夫被非法判3年緩期5年,出來後失去了工作。

強制洗腦未成,大慶張林鷹又被劫持到拘留所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非法拘禁在大慶“七二一”洗腦班強制洗腦的張林鷹,又被秘密劫持到大慶第二拘留所(獨立屯)。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黑龍江省大慶油田鑽井二公司原副科長、法輪功學員張林鷹被兩個警察從單位綁架到大慶“七二一”洗腦班強制洗腦。在洗腦班裡,張林鷹和其他被綁架來的法輪功學員一樣,每天被強制長時間看中共媒體編造的污衊法輪功的謊言視頻,還被黑龍江省公安廳特警楊波、省“610”頭子顧松海等特別“關照”,惡人們企圖用心理術和恐嚇威脅等動搖張林鷹心中的信念。

一個月過去了,張林鷹沒有被謊言迷惑,也沒有被威脅嚇倒,惡人不甘心失敗,洗腦班解體了,又把她移交公安警察,她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三、迫害致死案例

重慶江北區法輪功學員鄧超被迫害致死

重慶市江北區法輪功學員鄧超,男,49歲,二零一五年七月起訴迫害元兇江澤民而遭到中共迫害。

二零一六年十月三十一日下午2點多鐘,鄧超被江北大石壩派出所警長楊順華、(主管維穩的副所長)、大石壩街道辦事處綜治辦主任(610)李峰和另外兩名社區男女人員,對法輪功學員鄧超進行騷擾,到鄧超所在的單位,找到單位的保衛科,對鄧超進行非法錄音、錄像、警察們強制按著鄧超手強迫按手印簽字(三書:“決裂書”、“悔過書”、“保證書”),說不簽字,送到洗腦班強制培訓兩個月,還說要回訪。警察與中共人員對鄧超進行精神虐待和威逼,鄧超喝了他們的茶,十一月十一日鄧超在家含冤離世,身旁一灘鮮血。

長春孫世斌在迫害中含冤離世

長春市法輪功學員孫世斌,一九九九年因依法進京上訪被非法勞教,分別在長春朝陽溝勞教所、奮進勞教所、葦子溝勞教所關押迫害,在慘無人道、令人髮指的高壓迫害下,精神和肉體都受到極大的摧殘和折磨,以致渾身傷痕、雙目幾近失明、時常抽搐,回家稍有好轉後,又屢遭當地不法人員的監視、騷擾、恐嚇和綁架,身體每況愈下,在長達六、七年的病痛折磨下,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九日含冤離世,終年六十歲。

孫世斌,東北師範大學畢業,是東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簡稱東北師大附中)的一名優秀高級教師,家住長春市朝陽區自由大路同志街。他在生活和工作中時時處處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贏得了該校師生們的廣泛尊重、信任和讚許,他也成了該校數學領域的教學精英、業務骨幹,享有極高的口碑,是一位難得的人才。

孫世斌被迫害的詳情,請參見明慧網二零零七年七月四日文章《東北師大附中教員孫世斌多年來遭受迫害的經歷》和後繼報導。

曾陷冤獄七年,遭針扎、毒打,張麗梅含冤離世

張麗梅,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馬林鎮人。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輪大法被誹謗誣陷,為使世人明白真相,張麗梅堅持向世人廣傳真相,於二零零一年春天,被元寶山區公安局非法抓捕,這是赤峰地區第一個非法判刑的案件。

當時張麗梅等幾名法輪功學員都受到了酷刑折磨。張麗梅被非法判刑七年,被迫扔下了正在吃奶的孩子。

張麗梅在內蒙古呼市女子監獄被迫害期間,被二十四小時罰站不允許睡覺,包控她的苑喜梅等對她打耳光、揪頭髮、辱罵、用腳踢,還用掃床的竹板打她的頭、手、胸部和胳膊,被打得一道一道血印和青紫疙瘩,用長針扎她的臂部、大腿內側,扎得鮮血直冒,慘不忍睹。二零零七年,張麗梅結束了漫長的牢獄生涯,回到家後,只能領著孩子過著居無定所的生活,期間還經常被監聽。

二零一五年八月,張麗梅因依法控訴江澤民,又被松山區國保大隊非法劫持,被勒索恐嚇,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含冤離世,終年五十二歲。

四、強迫洗腦

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有一種嚴重的精神迫害叫“轉化”,所謂“轉化”,就是在勞教所、勞改營、或專門的洗腦班(打著法制學校、法制學習班等等旗號的私設監獄),用各種暴力折磨、精神摧殘的方式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

大慶油公司610頭子劉希平說:“辦班就是為了整錢。”

黑龍江大慶油公司閆少義、陳麗雲、張秋菊、郭強、張金源等二十餘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七二一洗腦班,大慶醫學高等專科學校趙國華等三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洗腦班。610並向他們所在單位勒索萬元以上的數額不等的資金,大慶油公司610頭子劉希平說:“辦班就是為了整錢。”

重慶法輪功學員田貽鳳揭露遭洗腦班迫害事實

我叫田貽鳳,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我在路上走被重慶市北碚區靜觀鎮派出所的警察綁架,直接送到北碚區三溪口看守所非法關押三十五天,九月十五日又把我劫持到北碚區邪黨校洗腦班裡進行精神和肉體迫害。十一月六日下午,“幫教”張某逼我寫三書,我不寫,“幫教”劉某抓住我就是打耳光、腳尖拳頭打我,打得我頭暈腦脹,周身上下變成青紫,臉、頭腫痛,吃不下飯。

十一月八日上午,他們又逼我寫三書,我不寫,十點左右,還是“幫教”劉某抓住我又是一頓暴打,我倒在地上,動彈不得,差點昏過去,他們就強行叫我站起來,恍惚中我站起來就感到整個身體象散了架子一樣,全身顫抖,眼睛也睜不開了,話也說不出來了,他們還強迫我,如果我寫三書就讓我坐,不寫就一直站。 “幫教”顏某用筆尖猛戳我的虎口,我的虎口都被戳穿了,流了很多血,我仍然不拿筆,不寫。

過了兩天,“幫教”顏某對我說:我們把你的手拉起來簽了字、蓋了手印交上去了。你回去後不要對任何人說,不然就整你。

五、法院綁架旁聽者

中共法院一邊聲稱“公開庭審”,一邊又綁架旁聽人。近期大連、北京等地都出現了中共法庭綁架參加旁聽的法輪功學員的案例。

大連市袁曉曼被非法庭審 多人旁聽被綁架

十一月十六日,大連市法輪功學員袁曉曼,因去年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檢察院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經歷了半年多的非法關押後﹐遭大連市中山區法院庭審。

當天十點多,法院外面許多人準備旁聽。中山區法院使用陰謀手段欺騙,說拿身份證可以進去旁聽,法輪功學員有的交上身份證進去了,因為法輪功學員多次被迫害,身份證被做了手腳。大連法輪功學員臧連梅、王玲入庭旁聽後,被中山區國保大隊曹迅兵指揮警察帶走。王玲和臧連梅被抓到昆明街派出所。

法輪功學員孫桂玲在法院附近被綁架,孫桂玲丈夫拿她病志(她二零零五年因白血病治不了,開始修煉法輪功)去天津街派出所,他們不認可。孫桂玲丈夫到中山分局找,一個警察接待他,警察說法輪功違法。孫桂玲丈夫說我看過憲法和法律,14個邪教組織根本沒有法輪功。警察說共產黨執政煉法輪功就違法,有被判刑還有被弄死的。警察說派出所的一切行為取決於國保。孫桂玲丈夫說我要見中山國保大隊長曹迅兵,他們不讓,叫上派出所等待。

在派出所門口,一個高個侯姓警察問孫桂玲丈夫,你怎麼還不走?她丈夫說:我老婆得白血病的時候我都沒有放棄,我現在怎麼能走呢!我不要高官厚祿,我只要一個生存的空間。後來侯姓警察打電話請示後說放人。孫桂玲已經平安回家。

邀請民眾旁聽庭審 北京柳艷梅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北京通州法院對慶秀英、夏紅、李業亮三位法輪功學員非法開庭。三位來自山東、北京和四川的律師做無罪辯護。

為了向民眾傳遞這一消息,讓大家聽到律師的精彩辯護,柳艷梅在開庭前一天坐公交車到通州李業亮所在小區,面帶微笑的向過往民眾散發請柬,“請您去聽律師精彩的無罪辯護!”“請您到時去旁聽啊!這是《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誰都可以去旁聽!”很多人友善的把精美的請柬接在手裡,收穫一份善念。

約上午十時許,柳艷梅被帶走並被非法抄家,被非法關押在通州看守所,現在律師已經介入。

明慧網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貴州報導,楊蘭珍,貴州省銅仁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一四年五月份,被警察及自己的不明真相的親人,以“精神不正常”為藉口,送進了西南精神病院,非法關押至今,已經兩年半。楊蘭珍,約四十歲,銅仁市供電局職工。她的前夫叫余兵,是銅仁市國家安全局的一個科長,其工作包括監視法輪功修煉者。

二零一三年三月,余兵執意以楊蘭珍修煉法輪功為由,與她離婚。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四日左右,余兵帶警察從家中將楊蘭珍帶走,非法關押在銅仁市謝橋看守所,沒幾天,送至省城貴陽市爛泥溝洗腦班(對外謊稱“貴陽市法制教育培訓中心”),洗腦迫害。

在洗腦班,楊蘭珍的手被打腫

楊蘭珍在爛泥溝洗腦班被非法關押一個多月,重新回原單位上班後,仍沒有自由,不法人員要求她住在親姐楊群珍家,其親姐楊群珍、姐夫向仲民,及親哥楊通陸,被公安及610指使,長期監控她,不許其與法輪功學員接觸,不許她看大法書,不許她煉功,還經常打罵楊蘭珍。

二零一四年五月份,楊蘭珍被警察及自己的親人以“精神不正常”為藉口送進了西南精神病院,非法關押至今。

西南精神病院的院領導和醫務工作者喪失良知,二零一四年至二零一六年中,積極追隨本地警察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遭迫害前,楊蘭珍在銅仁市供電局工作時,每月工資近七千元左右,被送進西南精神病後,醫院每月從她工資中收五千元作所謂的“醫療費用”。

醫院規定除楊蘭珍的姐姐和前夫余兵外,任何人不得接見。聽消息人士說,楊蘭珍現在西南精神病院被迫害得肚子膨大,臉龐浮腫變形。至於西南精神病院給她服什麼藥物,無從知曉。楊蘭珍在裡面究竟遭遇什麼樣的精神摧殘,更是難以想像。

楊蘭珍被非法關押在西南精神病院兩年半了,至今沒放出來。

貴州省銅仁市西南精神病院是一家私辦醫院,不是本地人開的,是福建人開的,院長林文,手機號碼18085666789。

七、強行採血——建活摘器官庫

貴州省凱裡市法輪功學員楊忠秀、張琴芝、周淑秀都是七十多歲的老人,遭受江澤民集團十七年的迫害,二零一五年,她們先後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投寄《刑事控告書》,近兩個月,他們均遭受報復迫害,被強制採血。

楊忠秀老人被強制採血

楊忠秀,女,現年七十八歲,家住貴州省凱裡市營盤西路,她說:二零一五年,我將惡人江澤民控告到最高人民檢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高檢、高院已簽收。可是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一日下午四點多鐘,貴州省凱裡市國保大隊羅鵬夥同凱裡市城西派出所警察和兩個女特警闖入我家,將我綁架到城西派出所“審訊室”強行采了我的血。我邊走邊喊:“法輪大法好!他們綁架好人,要抽血化驗,想活摘我的器官。”

我被綁架到派出所,他們私設公堂,有三人坐成一排,前面有一張桌子上,有一台電腦,左角上有攝像機,馬上從其它地方拿來一個手銬放在中間,叫我坐在對面的凳子上,我不坐,說:“你們私設公堂想審問我,我不是壞人,我也不違法,我不坐,你們綁架我,這應該是你們坐的。”

他們見不配合,就來一個女的(據說是指導員饒穎),手裡拿著一個棉簽和一個不知做什麼用的鐵針。羅鵬夾著我的胳膊,抓住我的左手,與兩個特警按著我,抽了兩次血,采完血,馬上上網記錄,一會兒他們都不見了,只有管段民警要求送我回家。

我一生光明磊落,工作認真負責,不占公家利益。他們無理綁架好人,按中國刑法規定,他們犯了綁架罪、誹謗罪和侮辱罪,他們強行採血是建活摘器官庫,我的人身和生命安全受到很大威脅。

法輪功學員張琴芝被強行採血

我叫張琴芝,七十多歲了。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四日下午三點多鐘,八個凱裡市城西派出所的人闖入我的家,要我抽血化驗,我不配合,並講真相。他們不聽,把我的丈夫叫到屋裡談話的同時,另外三個人的把我按在凳子上,強行用刀片割出血,把我的血采了。他們這樣對待我一個七十多歲的老太太了,太沒人性了。

八、惡人惡行

“我就是整你們法輪功的,就是不給你們飯吃,怎麼啦?”

七月十八日,法輪功學員陶玉珍,七十七歲,於前幾天接外地孫女來電話,說她父親一直不接電話,不知出什麼事了,十分坦心。陶玉珍的兒子是法輪功學員魏興柱,曾被非法判刑八年,現年五十二歲,身體一直有病,十分虛弱,一人獨居家中。

陶玉珍接電話後,近三天每天去兒子家數次,均不見人,才猜想兒子魏興柱可能被惡人綁架。

十一月五日上午,陶玉珍去白銀公安分局查詢,分局旳國保隊長姓吳,氣勢洶洶地說人在看守所,並十分囂張地說:我就是整你們法輪功的,就是不給你們飯吃,怎麼了啦?陶玉珍問他,兒子犯了什麼法了?什麼時候抓的?此吳某不作回答,並說了一堆邪惡的話。目前,魏興柱的具體情況不得而知。

瀋陽12位法輪功學員送檯曆被暴力綁架

遼寧省瀋陽市遼中區國保警察大隊長李偉,在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日帶領20餘名警察,對12位向民眾贈送精美新年檯曆的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搶劫,當眾破口大罵、暴力毆打善良婦女,並非法拘留。李偉身為國保警察大隊長,無視法律,對剛被非法抓捕兩三天的法輪功學員口出狂言——“讓她們把牢底坐穿”。

這些法輪功學員在大黑鄉東於崗子村派出所幫辦家,被自稱“王赫”和“李林”的兩個人打電話惡意舉報。來了大約十來個警察,把她們綁架到大黑鄉派出所。有個小警察打了陳洪好幾個嘴巴,把他們送到西街派出所。

綁架安靜時,一被稱為劉所的警察,讓安靜上警車,安靜不上,一名警察把安靜踢倒在地。然後,劉姓警察往安靜臉上噴辣椒水,致使安靜視力模糊。非法抄安靜家時,警察翻出安靜兒子放在抽屜裡的一萬八千多元錢和兩千台幣。安靜告訴警察這是我兒子的生活費。警察不聽,仍將錢搶走。法輪功學員善勸李偉不要繼續作惡,李偉反而破口大罵。

警察帶葉中秋抄家時,讓葉中秋上樓,葉中秋沒有上,李偉打了葉中秋兩巴掌。警察搶走家中一條金項鍊。

葉中秋不配合簽字、按手印,被李偉打了4個嘴巴。等第二天去醫院抽血化驗時,韓青不配合,被警察抬著進去的,她告訴母親不要簽字、不配合。被兩個警察打頭部,還被警察踢了。韓青母親現在高血壓,70多歲了。還有孟素珍也是70多歲了,看守所本來說身體不行,不收,但是不知為什麼把這兩個老人又都收了。

十一月四日,這些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大多被送到瀋陽市看守所,其中兩人因體檢不合格被放回。

李偉為撈取“政績”,製造“案情”,成立所謂的“專案組”,自己擔任組長。

敲詐勒索現金253380元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十一月份,中共至少勒索法輪功學員253380元。

湖南省岳陽市法輪功學員曾金蓮及她未修煉的丈夫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晚上九時許遭警察綁架、抄家,抄走大法書籍及私人物品,錢財無數(電腦、印表機、手機、u盤及現金四萬元等)。她未修煉的丈夫於當晚十二點多鐘回家,曾金蓮現已被非法關押在雲溪看守所。由於她家所有現金被抄,丈夫送貨都沒有資金周轉。

湖北省黃岡市團風縣陳壽枝,女,60歲,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下午四點鐘,在做真相日曆時,被綁架。是湖北省團風縣公安局和武漢市新州縣公安局聯合出動,搶走印表機十幾台,還有切割機,壓塑機,打孔機等等,另有現金幾萬元被搶走,損失達幾十萬元。

結語

中共表面上還在維持迫害,實質上是滅亡前的迴光返照。江澤民已經被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實名起訴;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周永康、薄熙來、令計劃、李東生、王立軍等中共高官紛紛遭惡報被判重刑入獄,中共滅亡指日可待。

所有參與迫害的人,只有脫離中共惡黨,停止迫害,才能有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