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最大器官捐獻組織:停止強摘

【正見新聞網2016年12月22日】

一年一度、洛杉磯在新年舉辦的玫瑰花車遊行就要到來。12月21日,南加最大的器官捐獻服務組織,向媒體介紹他們今年的花車主題。該組織總裁在向捐獻者表達敬意的同時,也譴責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

玻裡尼西亞風格的裝飾格外搶眼,這艘揚帆啟航的花車上將有27名特殊的船員。

One Legacy總裁Thomas Mone:〝他們都是接受器官移植的人,而且還有船帆的幫助,上面有死去的器官或眼角膜捐獻者的頭像。〞

生命中的隊友,是本次花車的主題,為的是感謝那些燃儘自己,點亮他人的捐獻者。

接受肝臟移植者Daniel Luevanos:〝如果不是因為有捐獻者,我根本沒機會體驗,迄今發生在我身上的這些美好事物。〞

主辦方非營利組織One Legacy表示,今年在南加七個縣內的器官捐獻將突破480例,而全美共有約一億零七十萬個器官捐獻者。但對比沒有完善器官捐獻制度、卻有驚人器官移植數量的中國,該組織總裁莫恩,要求制止強摘良心犯的器官。

One Legacy總裁Thomas Mone:〝防止並終結非自願的器官移植,器官移植必須是自願和無私的,不能是來自買賣或者是強摘犯人。〞

他表示,要停止販賣和強摘器官仍需要更多努力;同時也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器官捐獻之列,造福他人。

添加新評論